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wallow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ngzero737 (風零)
看板
Swallows
標題
[分享] 神宮球場燕子球員
時間
Wed Sep 23 16:55:42 2009
的大螢幕Q版圖 XD 9/18對巨人的棒次和投手 至於那場結果就不要說了.....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Fukuchi.JPG
一棒福地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Kawashima.JPG
二棒慶三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Aoki.JPG
三棒青木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Dantona.JPG
四棒蛋痛那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Miyamoto.JPG
五棒宮本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Iihara.JPG
六棒飯原(當天我以為是魔將會先發)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Tanaka.JPG
七棒田中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Kawamoto.JPG
八棒川本
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Muranaka.JPG
投手村中 燕子主場的夏祭り和東京音頭的雨傘舞很有趣 可惜那天只跳兩次而已 玩得不夠痛快啊 XD --
∵
〃
※
∴
〃
∵
〃
○
※
∴
┌─┬┐╭─┬╮┌─┬┐
┬┬ ┬ ┬ ┌┬─╮╭┬─┐─┬┬╭┬─╮┬┬╭╭┬─╮ ╱╱ ─┼┤ ╱╱
││││ │ ││ │││ │ ╱╱ │├─┘│├╯││ │ ││ ││ ││
╰┴┴╯ ┴ ┴┴ ╰╰┴─┤┴┴─╰┴─╯┴┴ ╰┴─╯ ┴┴ ╰─┴╯ ┴┴
∴
〃
──╯
〃
※
〃
∴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24.41
推
thuck
:我五月底有去神宮球場看球賽,光雨傘舞我就看到大家跳了
09/23 18:24
→
thuck
:四、五次!那次勇勇有上來救援(0防禦率),獲勝!
09/23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