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的大螢幕Q版圖 XD 9/18對巨人的棒次和投手 至於那場結果就不要說了.....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Fukuchi.JPG
一棒福地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Kawashima.JPG
二棒慶三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Aoki.JPG
三棒青木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Dantona.JPG
四棒蛋痛那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Miyamoto.JPG
五棒宮本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Iihara.JPG
六棒飯原(當天我以為是魔將會先發)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Tanaka.JPG
七棒田中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Kawamoto.JPG
八棒川本 http://homepage8.seed.net.tw/web@1/wingzero737/YS_Muranaka.JPG
投手村中 燕子主場的夏祭り和東京音頭的雨傘舞很有趣 可惜那天只跳兩次而已 玩得不夠痛快啊 XD -- ┌─┬┐╭─┬╮┌─┬┐ ┬┬ ┬ ┬ ┌┬─╮╭┬─┐─┬┬╭┬─╮┬┬╭╭┬─╮ ╱╱ ─┼┤ ╱╱ ││││ │ ││ │││ │ ╱╱ │├─┘│├╯││ │ ││ ││ ││ ╰┴┴╯ ┴ ┴┴ ╰╰┴─┤┴┴─╰┴─╯┴┴ ╰┴─╯ ┴┴ ╰─┴╯ ┴┴ ──╯ 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24.41
thuck:我五月底有去神宮球場看球賽,光雨傘舞我就看到大家跳了 09/23 18:24
thuck:四、五次!那次勇勇有上來救援(0防禦率),獲勝! 09/23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