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館山 7IP 6H 4SO 1BB 2ER 100球 16勝還得再等等... 田中疑似受傷... DL只差個外野就可以排一組先發了 - -" 好不容易七下靠著野口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接手八局的咿嘿囧搞了個無死一三壘退場 緊急派上五天內第四度登板的押本打算滅火,結果... 八上結束,C 5:2 S -- 順道一提,中村小弟剛完成了他的一軍初登場,代跑畠山 有沒有高田愛用捕手代跑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93.246
kaiyen:八下 青木先頭安 10/02 19:52
kaiyen:蛋痛那 三壘強勁滾地,拼死避免了DP...痛 10/02 19:54
kaiyen:代走 志田 10/02 19:54
kaiyen:油一雞 捕邪飛 10/02 19:55
gehwgc5:受傷真的不妙...怎麼這樣..哀 10/02 19:56
kaiyen:鬼崎 二滾,change 10/02 19:57
※ 編輯: kaiyen 來自: 114.40.93.246 (10/02 19:58)
gehwgc5:為啥看轉播可以看的這麼悶... 10/02 19:59
kaiyen:九上 投手交代 松井 10/02 20:03
kaiyen:石原 保送 10/02 20:04
kaiyen:松本 偷點失敗,1out 10/02 20:04
kaiyen:東出 內安,1out 12b 10/02 20:08
kaiyen:石井 空振,2out 12b 10/02 20:10
kaiyen:天谷 遊滾,change 10/02 20:11
kaiyen:廣島換投 永川 10/02 20:12
kaiyen:米野 三飛,1out 10/02 20:14
kaiyen:代打 武內 Guiel也受傷了嗎 - -a 10/02 20:15
kaiyen:武內 三邪飛...2out 10/02 20:15
kaiyen:福地 左飛,GAME SET C 5:2 S 10/02 20:17
kaiyen:6連勝之後又3連敗... 10/02 20:17
gehwgc5:....為啥我們總是要獻花給別人...輸球還要這樣..悶 10/02 20:18
kaiyen:準備引退緒方出來接受福地獻花 Q_Q 10/02 20:19
gehwgc5:明天要移動到甲子園跟阪神直接對決... 10/02 20:26
dish:養樂多跟廣島的關係好像不錯..先前古田在市民球場最終戰 10/02 20:56
dish:廣島也是有幫古田安排了一個小小的獻花儀式 10/02 20:56
kaiyen:池山和古田的引退賽也都是對上廣島 XD 10/02 20:57
gehwgc5:原來要看到贏的比賽真的不容易...(誤) 10/02 21:03
muxiv: 八下 青木先頭安 https://noxiv.com 04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