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左) 福地 寿樹 (二) 梶本 勇介 (三) 宮本 慎也 (中) 青木 宣親 (右) ガイエル (一) 松元 ユウイチ (捕) 川本 良平 (遊) 鬼崎 裕司 (投) 館山 昌平 三局結束 T 0:2 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01.123
kaiyen:上一局一個死在本壘,一個死在三壘...- -" 10/08 18:11
gehwgc5:大家都太著急.... 10/08 18:18
kaiyen:四局結束 T 0:2 S 10/08 18:28
kaiyen:由規早早就在牛棚stand by 10/08 18:29
gehwgc5:我現在只能聽廣播...哀 10/08 18:34
kaiyen:館山 5IP 3H 3SO 1DB 0ER 82球 10/08 18:42
kaiyen:另一邊安藤下,久保上 10/08 18:43
kaiyen:福地 空振 幾乎每一球都揮...-__- 10/08 18:46
kaiyen:梶本 二滾 10/08 18:47
kaiyen:宮本 空振 10/08 18:49
kaiyen:五局結束 T 0:2 S 10/08 18:49
gehwgc5:我終於看到了(感動) 10/08 18:52
gehwgc5:又被裱.... 10/08 19:05
gehwgc5:川本2分全壘打!!哈哈~~ 10/08 19:07
kaiyen:川本終於出運了 :~~ 10/08 19:23
kaiyen:館山沒換代打 見振,1out 七局用球數101球 10/08 19:25
kaiyen:福地 內安,首球就盜上二壘 XDDD 腿哥萬歲~~ 10/08 19:26
kaiyen:梶本 再一支內安 XDDDDDDD 1out 13b 10/08 19:27
kaiyen:宮本 高彈跳遊滾,福地回來,2out 2b T 0:5 S 10/08 19:29
kaiyen:AOKI被敬遠了 QQ~ 10/08 19:29
kaiyen:真弓沒看前兩天的比賽嗎? XD 10/08 19:30
kaiyen:Guiel 斷棒三飛,3out 10/08 19:34
gehwgc5:賭到了...不過氣勢高昂!! 10/08 19:34
kaiyen:館山續投八局,右外野換上志田 10/08 19:36
kaiyen:代打野原一球死 10/08 19:37
kaiyen:代打葛城 中飛,2out 10/08 19:39
kaiyen:平野 遊滾,3out 10/08 19:42
kaiyen:館山用球數114球,應該會續投九局 10/08 19:44
kaiyen:代打蛋痛那 空振 10/08 19:46
kaiyen:川本 遊滾 10/08 19:46
kaiyen:鬼崎 二滾,3out 10/08 19:48
kaiyen:館山邁向本季第二場完封,一壘換上野口 10/08 19:49
kaiyen:館山前一場完封是7/22的阪神戰 XD 10/08 19:50
kaiyen:代打高橋 遊滾,1out 10/08 19:51
kaiyen:鳥谷 一滾,2out! 10/08 19:52
kaiyen:金本 中安 10/08 19:53
kaiyen:新井 二滾,GAME SET!! T 0:5 S 10/08 19:55
gehwgc5:大感動~~~~~~~ 10/08 19:56
kaiyen:館山 9IP 5H 4SO 1DB 0ER 121球 10/08 19:57
mida:今天贏了,應該是M2了吧? 10/08 19:57
kaiyen:M2沒錯,明天那場拿下來就確定了 10/08 20:05
kaiyen:本日HERO 館山+川本 10/08 20:07
dish:偷偷的說我今天賽前還在抱怨為什麼不讓鬼崎打七棒 10/08 20:14
gehwgc5:我剛看比賽 把一戰必勝的海報拿出來~~high的勒~~ 10/08 20:19
Yoshinori11:今天青木又先建功! 10/09 17:14
muxiv: 又被裱.... https://moxox.com 04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