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rnway:3局被7K了XDD" 10/11 18:08
推 bkebke:勝投王要被搶走了 10/11 18:47
推 gehwgc5:實在太可惡.... 10/11 18:48
推 gehwgc5:三打席三振的蛋痛那逆轉彈 把把館山勝投王保住了 10/11 19:29
推 shernway:喔耶~~~希望蛋痛那這一擊可以讓他醒來= = 10/11 19:31
→ shernway:松岡好久沒上一軍投了O__Q 10/11 19:31
推 gehwgc5:落合抗議中..可惜沒畫面 不然大爆笑!! 10/11 19:35
推 gehwgc5:魔將還拿出省時間的排子...哈哈 10/11 19:52
推 dish:我以為連結有轉播耶...真失望.... 10/11 20:12
推 gehwgc5:5連勝!!!!!!雖說青木 宮本他們休息~~~~~ 10/11 20:15
推 kaiyen:賽後由PL學園的學弟宮本獻花給立浪,22年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10/11 20:22
→ kaiyen:明天就是城石和花田了 :~~ 10/11 20:23
→ kaiyen:應該是沒啥爭議...(  ̄ c ̄)y▂ξ 10/11 20:36
推 mida:館山明天如果有嗆斯該不會也上來中繼一下吧?:P 10/11 22:35
→ mida:不過他對巨人.....^^;; 10/11 22:35
推 gehwgc5:高田應該不會那麼白痴吧... 10/11 22:36
→ gehwgc5:是說當初各位說的..進CS和青木的3成打率 竟然都成真了!! 10/11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