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央聯盟本賽倒數第二場賽事 這場也算是央聯季後賽第一輪預演 猜測先發 養樂多 63 山本 斉 右投 中日 21 陳偉殷 左投 防禦率 勝 負 S 通算成績 1.57 8 4 0 對東京養樂多燕子 成績 - - - - http://0rz.tw/fV4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93.72
shernway:3局被7K了XDD" 10/11 18:08
bkebke:勝投王要被搶走了 10/11 18:47
gehwgc5:實在太可惡.... 10/11 18:48
gehwgc5:三打席三振的蛋痛那逆轉彈 把把館山勝投王保住了 10/11 19:29
shernway:喔耶~~~希望蛋痛那這一擊可以讓他醒來= = 10/11 19:31
shernway:松岡好久沒上一軍投了O__Q 10/11 19:31
gehwgc5:落合抗議中..可惜沒畫面 不然大爆笑!! 10/11 19:35
gehwgc5:魔將還拿出省時間的排子...哈哈 10/11 19:52
dish:我以為連結有轉播耶...真失望.... 10/11 20:12
gehwgc5:5連勝!!!!!!雖說青木 宮本他們休息~~~~~ 10/11 20:15
kaiyen:賽後由PL學園的學弟宮本獻花給立浪,22年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10/11 20:22
kaiyen:明天就是城石和花田了 :~~ 10/11 20:23
kaiyen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jY-cusyj7Y 蛋痛那21號 10/11 20:35
micotosai:http://0rz.tw/BvleH 圖來了...eco eco~~ 10/11 20:35
kaiyen:應該是沒啥爭議...(  ̄ c ̄)y▂ξ 10/11 20:36
mida:館山明天如果有嗆斯該不會也上來中繼一下吧?:P 10/11 22:35
mida:不過他對巨人.....^^;; 10/11 22:35
gehwgc5:高田應該不會那麼白痴吧... 10/11 22:36
gehwgc5:是說當初各位說的..進CS和青木的3成打率 竟然都成真了!! 10/11 22:37
muxiv: 勝投王要被搶走了 https://noxiv.com 04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