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iyen:九上 李登板 10/12 19:43
推 mida:竟然是李~~~~ 10/12 19:43
推 dish:李昌勇(誤) 10/12 19:44
→ mida:該不會只投阿部吧? 10/12 19:44
→ kaiyen:看來不是...XD (沒看到花魔神 QQ) 10/12 19:45
→ dish:沒耶..還投第二個....XD 10/12 19:45
→ kaiyen:宮本怎麼不傳給城石再傳一壘 XD 10/12 19:46
→ kaiyen:三上三下 李昌勇無誤 10/12 19:46
→ dish: 哎唷....城石沒接到回傳球...XD 10/12 19:46
推 mida:希望CS真的是李昌勇呀 XDD 10/12 19:47
→ dish:拉米獻花給城石...,可以不是只獻花...順便獻身回養樂多好嗎>< 10/12 19:48
→ mida:花了7000萬日幣,終於買到一個救援成功了。:P 10/12 19:48
→ kaiyen:推獻身 XDDDDD 10/12 19:48
→ mida:順便招老岡一起吧~~~ 10/12 19:49
→ kaiyen:yakyu板的賠率真高阿 科科 10/12 19:49
→ dish:古田拿出手機在拍照XD 那支手機要300萬嗎 XD 10/12 19:49
→ dish:你不說我都忘了野球板有開賭盤了XD 10/12 19:50
→ kaiyen:貪財貪財...XDDDD 10/12 19:50
推 mida:看個賭盤結果怎麼覺得是板主在集資的感覺 XDD 10/12 19:57
→ kaiyen:原來高津也來了 10/12 20:01
推 dish:古田跟高津兩個老頭笑什麼笑那麼開心啊.... 10/12 20:01
→ kaiyen:花田應該還可以投下去...如果健康的話 QQ~ 10/12 20:03
推 dish:基本上我是兩邊各壓100張,因為太晚開了..所以要衝一下金額 10/12 20:03
→ dish:胴上了...可以叫高津下來也丟一下嗎?? 10/12 20:08
→ kaiyen:高津:我還是現役 \( ̄︿ ̄) 10/12 20:10
→ dish:基本上我的財產應該不需要靠這個集資:p 10/12 20:10
→ dish:最後這波連勝..讓養樂多離五成勝率其實只差1步..... 10/12 20:14
→ dish:如果打到屋頂那場有贏的話..今年勝率就五成了:P 10/12 20:14
→ kaiyen:脫了脫了!! 10/12 20:19
推 dish:這年頭流行脫衣服嗎(羞) 10/12 20:19
→ dish:原來今天開球的是花田他小孩.... 10/12 20:20
→ dish:看highlight,蛋痛那是沒人教你傳球要傳壘包嗎XD 10/12 20:21
→ kaiyen:花田的女兒好萌阿~ 10/12 20:24
推 gehwgc5:是說如果那個天井事件沒輸..除了交流戰...我們一個月 10/12 20:26
→ gehwgc5:才贏一場巨人的配額是怎樣... 10/12 20:27
推 gehwgc5:這兩天別人寫好劇本都被我們搞砸了... 10/12 20:30
推 dish:是指內海第十勝跟吉見的17勝嗎:P 10/12 20:35
→ kaiyen:原來今天Guiel是對內海開砲...他下半季對左投還真誇張 10/12 20:37
→ kaiyen:上半季那個是誰啊...XDDD 10/12 20:38
推 dish:上半季那個大概是蛋痛那用左手打球吧XD 10/12 20:40
推 dish:其實7000萬還有買到1勝啦XD 大概4000萬買勝,3000萬買SV XD 10/12 20:47
推 mida:拜託CS就這樣打吧~~讓我們見證奇蹟發生的時刻,MAGIC!!XDDD 10/12 21:12
推 chiaki:請問今天的有youtube嗎?好像花田講得很催淚,想看 10/12 23:31
→ kaiyen:花田真的很催淚...看第二次還是QQ~ 10/13 01:00
推 gehwgc5: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真的很催淚~~~ 10/13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