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球季前,想了想關於養樂多的戰力,其實並不覺得養樂多可以打進A級 除了補強了捕手相川之外,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很奇怪的洋將而已 投手好像跟去年差不多,打線也主要只靠青木、福地兩三個人在撐而已 在球季開打前,原本以為廣島今年終於有機會和陣容退化許多的阪神、中日爭A級了 雖然季初養樂多確實打出了令人驚豔的戰績,最後卻只能有驚無險的進季後賽 相較於中央聯盟的幾支豪門球隊,我還寧願看到季後賽能有新鮮一點的組合 小妹自從看日職以來,一直都是廣島隊的死終球迷,也未曾變心支持他隊過 野村、緒方、前田...這幾位球員,可以說是我看日職生涯的精神象徵 雖然廣島最後還是未能達成進A級球隊的悲願,但仍能拼到最後,也是很心滿意足了 當知道廣島確定又是第五名時,我就衷心的支持養樂多一定要打敗阪神 上面的這些話,就當做是一個可憐又無奈的廣島球迷所發的牢騷吧! 最後,我仍由衷的希望養樂多能夠奪得日本一!為我們小市場球隊出一口氣!! P.S 我只對廣島的球員比較熟悉,若有誤也請養樂多版各位大大不要鞭 也希望某些豪門球隊的網友們不要戰我,以上只是純粹個人想法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6.117
marx93521:有關鍵字!! 10/16 18:06
mida:小市場球隊魂!!!!!! 10/16 22:39
mida:央聯自從變成6隊以來,巨人、中日、阪神同時不在前3名只有1年 10/16 22:40
mida:現在有CS,這現象不知要多久才會發生呀 XDDD 10/16 22:40
aki0530:請問...我有說了什麼 key word 嗎? 10/16 22:51
shernway:小市場球隊魂!!! 10/16 23:13
jayday:以揪團來說 關鍵字很明顯...哈 10/16 23:45
worshipA:玩實況野球季賽模式給電腦跑的時候,前三名每次都有阪神 10/17 01:46
worshipA:和巨人( ̄□ ̄|||)a 10/17 01:46
Sluffy:原PO可以算算今年日本一是哪隊 XDDD 10/18 15:58
muxiv: 原PO可以算算今年日本 http://yofuk.com 04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