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bbiva (喜感) 看板: Baseball 標題: [新聞] 中職/補強終結者 牛隊找高津臣吾 時間: Mon Jan 11 13:57:07 2010 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陳宛晶/即時報導】 2010.01.11 01:13 pm 說牛隊去年輸在牛棚一點也不為過,屢次經歷後援投手砸鍋的痛楚後,今年決定找來一位 曾贏得日本職棒救援王的日本投手擔任終結者,人選正是四屆中央聯盟救援王得主高津臣 吾。 牛隊今年將在春訓先找來四投一野共五名洋將,春訓後淘汰一人。其中正田樹、威納斯、 高津臣吾幾乎已經定案,鎖定高津就是擔任終結者,期望解決去年最大致命傷。 副領隊劉志昇先是透露,新球季找來一位有美國、日本、韓國職棒經驗,曾贏取救援王獎 項的日籍投手。他稍後證實,相中人選確實是高津臣吾,雙方對於合約已經有共識,接洽 已經進入尾聲,即將正式簽約披上牛隊戰袍。 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BREAKINGNEWS7/5358884.shtml 牛也太有錢了....千萬不要省小錢花大錢阿!! 泰山和葉理事長ˊˋ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20.209
XDDDD:日本林岳平 01/11 13:57
toya123:大物 不過真的會過來嗎 01/11 13:57
cloud0123:長的超像上原和大餅 01/11 13:57
honeyhopes:高津臣吾!!!!!!! 01/11 13:58
smallkaku:XDDDD牛牛瘋了 01/11 13:58
commonbase:大咖的耶 01/11 13:58
pp761211:!!!!!!!!!!!!!! 01/11 13:58
toya123:牛牛;哼哼 統一有外掛我也有 01/11 13:59
Murderdolls:沒想到看起來要倒掉的中職還有人再補強喔 01/11 13:59
sd09090:林岳平表示:感謝你 01/11 13:59
GNW:應該是高津瘋了..怎麼會想加入牛牛>"< 01/11 13:59
BitchFucksTz:牛牛想冠軍想瘋了 01/11 13:59
koshonshench:找他也太貴了吧 01/11 13:59
damon0107:這個大咖 01/11 13:59
Murderdolls: 還有人要看這種聯盟喔 笑死我了 01/11 13:59
BrandonRoy7:牛牛又白回來了 01/11 13:59
BitchFucksTz:找他大概要多少呢? 01/11 13:59
conpo:牛發瘋了嗎XDDD 01/11 13:59
dic:真的假的!!! 01/11 14:00
spurs1208:喔喔喔 想起BBO 01/11 14:00
commonbase:結果lineup是高金素梅 01/11 14:00
WizZ:靠 要看到大餅對決了嘛 01/11 14:00
dic:BBO的雨天好用後援耶 01/11 14:00
daisyung:借轉牛版 感謝:> 01/11 14:01
WizZ:兄弟只好找齋藤雅樹了 01/11 14:01
daisyung:轉錄至看板 Bulls 01/11 14:01
joe125:挺扯的... 01/11 14:01
robeant:這個是名投耶 01/11 14:01
sleeeve:=======================震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1/11 14:01
MinChuan:大咖?!!!! 01/11 14:02
VOT1077:....................挖到石油了!? 01/11 14:02
xmaxwu:中職有史以來最大咖的日本洋將~ 01/11 14:02
noIDuse:明年還有得打再說吧....都已經剩三隊半了........... 01/11 14:03
troy30408:統一表示: 明年 Lidge要轉戰CPBL(誤) 01/11 14:03
Isinging:牛隊瘋了...=.= 01/11 14:03
BitchFucksTz:台灣金坷拉... 01/11 14:0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76.33
yellow1119:新聞:台中棒球場挖到石油... 01/11 14:06
mdbbd:X 他來我一定進場 沒辦法抵制了 哭哭 01/11 14:10
taguchi:開始翻卡 準備來給他簽名了 01/11 14:10
cooldye:本來已經決定今年不進場看球了... 01/11 14:11
dish:我直接帶小雨傘去給他簽!!!!! 還有養樂多的小旗子XD 01/11 14:24
mida:今天養樂多真熱門 XDD 高津竟然是今年進場唯一動力.......... 01/11 14:43
BlueRyo:真的假的啊,這樣會害我想進場 XDD 01/11 15:15
chiawww:雖然是牛迷 但還是有夠難過.看到他得穿興農牛球衣-.- 01/11 16:43
chiawww:不想看中職了 但挺想看高津的XDD 01/11 16:43
mida:不過高津也挺奇怪的,他還需要證明什麼嗎?依他的資歷,退休 01/11 17:34
mida:也很快有機會可以得到教練缺吧? 01/11 17:35
mida:還是因為養樂多欠他一場引退賽,他還在找機會回來。XDD 01/11 17:36
hu6111:有時候只是棒球人的執著吧,高津的想法大概是要打到沒人 01/11 19:15
hu6111:要爭取他的時候才會退休吧 01/11 19:16
kaiyen:希望他最後能全身而退...-__- 01/11 20:24
kevev:擔心高津晚節不保 囧 01/12 16:03
dish:應該不用太擔心高津..他一點也不缺錢啊:p 01/12 20:58
windthun:貴板可以準備了...確定加入了 01/14 18:06
dish:給他簽名不見得要進場XD 01/14 19:06
magicwei:新聞說牛幫他訂2/1機票 可以衝了XD 01/14 19:57
mida:我對去機場比去球場有興趣耶~~XDD 01/15 08:58
dish:2月1號禮拜一啊(殘念) 01/15 12:41
mida:今天老闆叫我2/2要飛大陸,差1天...............冏 01/15 19:50
dish:所以樓上要衝了嗎XD 01/16 13:41
mida:應該跟老闆說這事情很緊急,我可以早一天飛~~XDD 01/16 15:01
worshipA:2/1去睡機場XD 01/17 10:10
mida:http://0rz.tw/0FNRU 日本的新聞~~有種奇妙的感覺~~XD 01/18 20:23
mida:現在我好像變成2/1要飛了耶,有誰知道高津確定的行程呀?說不 01/22 10:01
mida:定時間剛好可以去接機,不知過海關看到包包裡放一顆簽名球會 01/22 10:02
mida:不會被沒收...^^; 01/22 10:02
william2001:以前可是阪神殺手,現在居然… 01/29 23:40
dish:高津是從沖繩來喔...mida你可能要注意一下航班XD 01/31 10:32
dish:我第一次聽到終結者也有在講xx殺手的.... 01/31 10:35
mida:從沖繩來看來就是12點半到華航那班最有可能了~~~ 01/31 20:44
mida:不過我大陸行延到過年後了,正在想要不要十一點偷溜去機場XDD 01/31 20:45
mida:不過我家就在新竹棒球場附近,其實等牛隊來打我晚上九點再去 01/31 20:47
mida:球場等也可以,不過那時不知有沒有被免洗掉就是了XDDD 01/31 20:47
dish:晚上了耶..所以高津進台灣了嗎......XD 02/01 19:18
fayechen:他好像是直接到高雄? @@ 02/02 10:33
dish:進小港機場喔........囧~ 02/02 11:58
mida:還好我沒去桃園等...........冏rz 02/02 15:05
magicwei:新聞有說機場和飯店都有人等著要簽名耶.沒人分享感想?XD 02/02 16:42
dish:都沒有燕板的鄉民嗎...XD 02/03 09:52
mida:可能都是白襪隊的吧~~:P 02/03 11:01
muxiv: 本來已經決定今年不進場 https://muxiv.com 04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