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DDDD:日本林岳平 01/11 13:57
推 toya123:大物 不過真的會過來嗎 01/11 13:57
推 cloud0123:長的超像上原和大餅 01/11 13:57
推 honeyhopes:高津臣吾!!!!!!! 01/11 13:58
推 smallkaku:XDDDD牛牛瘋了 01/11 13:58
→ commonbase:大咖的耶 01/11 13:58
推 pp761211:!!!!!!!!!!!!!! 01/11 13:58
→ toya123:牛牛;哼哼 統一有外掛我也有 01/11 13:59
推 Murderdolls:沒想到看起來要倒掉的中職還有人再補強喔 01/11 13:59
→ sd09090:林岳平表示:感謝你 01/11 13:59
推 GNW:應該是高津瘋了..怎麼會想加入牛牛>"< 01/11 13:59
推 BitchFucksTz:牛牛想冠軍想瘋了 01/11 13:59
推 koshonshench:找他也太貴了吧 01/11 13:59
推 damon0107:這個大咖 01/11 13:59
→ Murderdolls: 還有人要看這種聯盟喔 笑死我了 01/11 13:59
→ BrandonRoy7:牛牛又白回來了 01/11 13:59
→ BitchFucksTz:找他大概要多少呢? 01/11 13:59
推 conpo:牛發瘋了嗎XDDD 01/11 13:59
推 dic:真的假的!!! 01/11 14:00
→ spurs1208:喔喔喔 想起BBO 01/11 14:00
→ commonbase:結果lineup是高金素梅 01/11 14:00
→ WizZ:靠 要看到大餅對決了嘛 01/11 14:00
→ dic:BBO的雨天好用後援耶 01/11 14:00
推 daisyung:借轉牛版 感謝:> 01/11 14:01
→ WizZ:兄弟只好找齋藤雅樹了 01/11 14:01
※ daisyung:轉錄至看板 Bulls 01/11 14:01
推 joe125:挺扯的... 01/11 14:01
→ robeant:這個是名投耶 01/11 14:01
推 sleeeve:=======================震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1/11 14:01
推 MinChuan:大咖?!!!! 01/11 14:02
推 VOT1077:....................挖到石油了!? 01/11 14:02
推 xmaxwu:中職有史以來最大咖的日本洋將~ 01/11 14:02
推 noIDuse:明年還有得打再說吧....都已經剩三隊半了........... 01/11 14:03
→ troy30408:統一表示: 明年 Lidge要轉戰CPBL(誤) 01/11 14:03
→ Isinging:牛隊瘋了...=.= 01/11 14:03
推 BitchFucksTz:台灣金坷拉... 01/11 14: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76.33
推 yellow1119:新聞:台中棒球場挖到石油... 01/11 14:06
→ mdbbd:X 他來我一定進場 沒辦法抵制了 哭哭 01/11 14:10
推 taguchi:開始翻卡 準備來給他簽名了 01/11 14:10
推 cooldye:本來已經決定今年不進場看球了... 01/11 14:11
→ dish:我直接帶小雨傘去給他簽!!!!! 還有養樂多的小旗子XD 01/11 14:24
推 mida:今天養樂多真熱門 XDD 高津竟然是今年進場唯一動力.......... 01/11 14:43
推 BlueRyo:真的假的啊,這樣會害我想進場 XDD 01/11 15:15
→ chiawww:雖然是牛迷 但還是有夠難過.看到他得穿興農牛球衣-.- 01/11 16:43
→ chiawww:不想看中職了 但挺想看高津的XDD 01/11 16:43
推 mida:不過高津也挺奇怪的,他還需要證明什麼嗎?依他的資歷,退休 01/11 17:34
→ mida:也很快有機會可以得到教練缺吧? 01/11 17:35
→ mida:還是因為養樂多欠他一場引退賽,他還在找機會回來。XDD 01/11 17:36
推 hu6111:有時候只是棒球人的執著吧,高津的想法大概是要打到沒人 01/11 19:15
→ hu6111:要爭取他的時候才會退休吧 01/11 19:16
推 kaiyen:希望他最後能全身而退...-__- 01/11 20:24
推 kevev:擔心高津晚節不保 囧 01/12 16:03
→ dish:應該不用太擔心高津..他一點也不缺錢啊:p 01/12 20:58
→ windthun:貴板可以準備了...確定加入了 01/14 18:06
→ dish:給他簽名不見得要進場XD 01/14 19:06
推 magicwei:新聞說牛幫他訂2/1機票 可以衝了XD 01/14 19:57
推 mida:我對去機場比去球場有興趣耶~~XDD 01/15 08:58
推 dish:2月1號禮拜一啊(殘念) 01/15 12:41
推 mida:今天老闆叫我2/2要飛大陸,差1天...............冏 01/15 19:50
推 dish:所以樓上要衝了嗎XD 01/16 13:41
推 mida:應該跟老闆說這事情很緊急,我可以早一天飛~~XDD 01/16 15:01
推 worshipA:2/1去睡機場XD 01/17 10:10
→ mida:現在我好像變成2/1要飛了耶,有誰知道高津確定的行程呀?說不 01/22 10:01
→ mida:定時間剛好可以去接機,不知過海關看到包包裡放一顆簽名球會 01/22 10:02
→ mida:不會被沒收...^^; 01/22 10:02
→ william2001:以前可是阪神殺手,現在居然… 01/29 23:40
推 dish:高津是從沖繩來喔...mida你可能要注意一下航班XD 01/31 10:32
→ dish:我第一次聽到終結者也有在講xx殺手的.... 01/31 10:35
推 mida:從沖繩來看來就是12點半到華航那班最有可能了~~~ 01/31 20:44
→ mida:不過我大陸行延到過年後了,正在想要不要十一點偷溜去機場XDD 01/31 20:45
→ mida:不過我家就在新竹棒球場附近,其實等牛隊來打我晚上九點再去 01/31 20:47
→ mida:球場等也可以,不過那時不知有沒有被免洗掉就是了XDDD 01/31 20:47
→ dish:晚上了耶..所以高津進台灣了嗎......XD 02/01 19:18
推 fayechen:他好像是直接到高雄? @@ 02/02 10:33
推 dish:進小港機場喔........囧~ 02/02 11:58
推 mida:還好我沒去桃園等...........冏rz 02/02 15:05
推 magicwei:新聞有說機場和飯店都有人等著要簽名耶.沒人分享感想?XD 02/02 16:42
推 dish:都沒有燕板的鄉民嗎...XD 02/03 09:52
推 mida:可能都是白襪隊的吧~~:P 02/03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