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選手名 1 左 福地寿樹 2 二 田中浩康 3 中 青木宣親 4 一 デントナ 5 右 ガイエル 6 三 宮本慎也 7 遊 藤本敦士 8 捕 相川亮二 9 投 バーネット 1 遊 石川雄洋 2 中 早川大輔 3 一 内川聖一 4 三 村田修一 5 左 スレッジ 6 二 カスティーヨ 7 右 下園辰哉 8 捕 橋本将 9 投 寺原早人 二下靠藤本相川FA連線先馳得點(明明藤本那球害死了宮本XD) 目前1:0領先中 -- ~~~ ~~~ ~~ ~~ ~ ~ ~~ ~ ~ ~ ◥█▇▆▅▄▃◤█ ◢ ◤ ◥ ▇▆▅▄▄█ ~ ~~ ◢█ ))) ▁▂▃▄▅▅◥ ~~ ~~ ◥ 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3.91
kaiyen:八捏特好殺阿~ 04/02 17:36
dish:先前在二軍都裝死就對了XD 04/02 17:40
qh:寺原狀況好像也蠻好的max152km 04/02 17:42
kaiyen:暖身完了嗎...速球越飆越快 148 147 151 04/02 17:45
qh:安全下莊 04/02 17:53
nonijiang:今天投手戰丫~~~~ 04/02 18:17
nonijiang:[驚]海星現在才2安~~~~ 04/02 18:41
nonijiang:緊張了!!!滿壘 04/02 18:55
nashieh:巴涅特連續賞2K 化解滿壘危機 04/02 18:56
nashieh:7局11K 表現真不錯 用球破百 應該收工了 04/02 18:57
nonijiang:我還滿期待他完封完投~XD 04/02 18:57
nashieh:換代打鬼崎 04/02 19:02
nashieh:呃 八局又是換上押本 真的狂押他啊 04/02 19:08
nashieh:4天出來3次 其實我偶爾也想看看松岡 04/02 19:09
nonijiang:不要橋本其它都好~~~ 04/02 19:11
nonijiang:我對中繼這關有點不安定的fu 04/02 19:11
nonijiang:今天比賽的時間好短歐~~~ 04/02 19:14
nonijiang:今天海星的內川領了3K~~囋歐 04/02 19:17
nonijiang:雖然才剛開季....田中加油丫~~~~ 04/02 19:20
nonijiang:什麼情況 = = 我們家的四番領 3K 04/02 19:23
kaiyen:蛋痛鐵支 囧 04/02 19:24
nonijiang:三好加一好..... 04/02 19:25
nashieh:第一球就153 04/02 19:27
nonijiang:林上班了!? 04/02 19:27
nashieh:關門當然是他上 04/02 19:27
nashieh:村田領K 04/02 19:28
nonijiang:bye bye村田 04/02 19:30
nonijiang:拉斯豆 ~~~ 04/02 19:32
nonijiang:Hero應該是投手了! 04/02 19:32
nashieh:對卡斯提連投四個壞球... 04/02 19:33
nonijiang: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要看到保送又被追比 = = 04/02 19:33
jokertai:相川惡送球,,,,,,,,,,, 04/02 19:36
nashieh:野中代跑 居然盜壘 還傳歪 上到3壘 04/02 19:36
nonijiang:野中會盜壘吧!? 04/02 19:37
fayechen:勇樣穩住啊~~~ 04/02 19:37
nonijiang:相川是在上演 無間道丫 04/02 19:37
nashieh:已經2出局了 還挑第一球盜壘 有點意外 04/02 19:37
nonijiang:n大是看電視吧?,我文字網 頁都慢一步 = = 04/02 19:38
nashieh:再見K!!! 04/02 19:38
fayechen:再見三振!!! 04/02 19:38
jokertai:勇樣K!! GAME SET!! 04/02 19:38
nonijiang:Wow ~~ good job 04/02 19:38
nonijiang:又一勝 !!!!! 04/02 19:39
gehwgc5:最可憐的是會長...哀 04/02 20:24
muxiv: 林上班了!? https://muxiv.com 04/2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