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da:Randy村中!!!!!!! 04/25 13:38
推 gehwgc5:打線真是不期不待... 04/25 13:41
→ dish:Randy村中今天又要靠自己了.....XD 04/25 13:43
推 gehwgc5:是說這狀況是不是已經快1個月了... 04/25 13:48
推 gehwgc5:自從那莫名奇妙的13:12後... 04/25 13:51
→ gehwgc5:那場把一個月份的分數打完了... 04/25 13:53
推 gehwgc5:蛋痛實在很糟...不過魔將solo 1:0 接著飯原安打!! 04/25 13:56
推 gehwgc5:看來現在只能靠solo... 04/25 14:00
推 mida:其實這跟以前打線連安打都打不出來又不太一樣,明明安打也 04/25 14:04
→ mida:不算少,但分數真的超少.......0rz 04/25 14:04
推 luke77222:只能說是季初運氣太好,現在運氣很差,RISP很低... 04/25 14:06
→ luke77222:最高是青木 .333 04/25 14:08
→ luke77222:其他兩成以上只有丹痛 .281 田中 .217 04/25 14:08
推 gehwgc5:馬上被平......看來今天又是場硬戰... 04/25 14:09
→ luke77222:村中OS: 不能每場都要我完封啊 04/25 14:09
→ dish:馬上又吐出去.... 04/25 14:10
推 gehwgc5:運氣真的很差...哀 04/25 14:12
→ dish:養樂多應該也要去找一下正牌Randy Johnson改改運.. 04/25 14:13
推 gehwgc5:轉播一個停...馬上1:3... 04/25 14:14
→ dish:被逆轉了.... 04/25 14:14
推 luke77222:三壘打@@ 04/25 14:14
→ gehwgc5:每次我買完機票都有種...的感覺.. 04/25 14:15
推 gehwgc5:不過下週終於回神宮~~ 04/25 14:21
推 toyes:牡礪都被別人抬走了 T_T 04/25 14:22
→ gehwgc5:連敗中的隊伍對上我們都能止敗||| 04/25 14:23
→ gehwgc5:蛋痛被換下 不過武內安打是不是還沒出現... 04/25 14:24
推 gehwgc5:AOKI....你....兩次得點圈.. 04/25 14:30
→ gehwgc5:哭 04/25 14:31
推 gehwgc5:我看你也下去休息好了...打成這樣... 04/25 14:35
推 gehwgc5:飯原跟魔將比誰死球多... 04/25 14:44
推 luke77222:魔空間 04/25 14:46
推 gehwgc5:別人失誤我們無得點...我們失誤就爆掉... 04/25 14:48
推 gehwgc5:這啥鬼..... 04/25 14:54
推 luke77222:原來魔空間是範圍技...不分敵我都有效果... 04/25 14:54
推 gehwgc5:啊...今天是要丟幾次... 04/25 15:02
推 luke77222:森岡timely 04/25 15:06
→ dish:森岡最近狀況還算不錯... 04/25 15:06
推 gehwgc5:明天森岡打4棒好了... 04/25 15:16
推 luke77222:魔將生氣了! 04/25 15:28
→ dish:壘上無人全壘打王... 04/25 15:34
推 gehwgc5:我發現一件事...我家的投手出來沒車坐 哈哈 04/25 15:37
→ dish:我們是客場嘛......:Q 04/25 15:56
推 gehwgc5:我的意思是神宮不用坐車啦 04/25 15:57
→ dish:喔喔喔對啊神宮沒有車子..車子好像只有某些球場有而已 04/25 15:59
→ dish:山口俊上班....大家行李收一收啊~ 04/25 16:04
推 luke77222:對手傳了一個萬辦斗 04/25 16:05
→ dish:換武內,,今年首安會出現嗎??? 04/25 16:06
推 gehwgc5:山口上局就上班.. 04/25 16:06
推 luke77222:三信~ 04/25 16:07
→ luke77222:又開始連敗了 04/25 16:07
→ dish:真的耶....囧... 04/25 16:07
→ dish:看起來我放太多期待了..... 04/25 16:07
→ gehwgc5:報告報告下週2.3天氣好像很差... 04/25 16:08
→ gehwgc5:來休個長假吧... 04/25 16:08
→ dish:可以晚一點下XD 不然接下來是九連戰..下在中間好了.. 04/25 16:10
推 gehwgc5:日本那邊已經有人在說換打擊教練好了... 04/25 16:10
→ gehwgc5:不過在巨蛋下也沒用...所以前幾天先下一下吧.. 04/25 16:12
→ gehwgc5:但週末千萬別下...拜託.... 04/25 16:12
→ dish:五六日是對橫濱啊..不過你好像要去現場.:Q 04/25 16:14
推 gehwgc5:是低...別這樣對我... 04/25 16:15
推 gehwgc5:只能說在這樣打下去真的離墊底不遠了... 04/25 16:23
推 mida:結果昨天魔將的2支HR在Youtube上因為BS版權被封鎖不能看..冏 04/26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