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ヤクルト ソフトバンク 1 (中) 青木 1 (遊) 川崎 2 (左) 福地 2 (二) 本多 3 (指) ガイエル 3 (三) オーティズ 4 (一) デントナ 4 (右) 多村 5 (右) 飯原 5 (指) 小久保 6 (三) 宮本 6 (左) 松中 7 (捕) 相川 7 (一) ペタジーニ 8 (二) 田中 8 (捕) 山崎 9 (遊) 荒木 9 (中) 福田 (投) 中澤 (投) 杉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62.120
dish:希望今天八大轉播能跟上一場一樣帶來好運 06/01 16:57
marx93521:能用家裡電視看真好 06/01 17:40
mistko:難得電視有播耶 不過好像還是低迷 06/01 17:57
fayechen:被追平後 相川安打又超前了~ 06/01 18:06
e3978123:相川抬 2:1 06/01 18:06
kaiyen:福地和相川真的著火了 (蓋章) 06/01 18:07
mida:相川不虧是差點變成MLB捕手的人。XDDDD 06/01 18:09
gehwgc5:.....被逆轉.. 06/01 18:19
gehwgc5:......交代.... 06/01 18:22
gehwgc5:中澤哭了...換川島上... 06/01 18:23
Lifehouse:好貧打... 06/01 18:56
gehwgc5:相川好火!! 06/01 19:08
fayechen:吉本!!!! 06/01 19:11
e3978123:吉本抬!!同點 06/01 19:11
mistko:青木抬!! 06/01 19:14
fayechen:AOKI!!! 06/01 19:14
e3978123:青木!!!!!!!! 06/01 19:14
marx93521:青木!! 06/01 19:15
Lifehouse:爽啦 06/01 19:16
mistko:喔 好痛!! 06/01 19:22
mida:喔喔~~~當台灣公敵的機會來了~~~:P 06/01 19:59
dish:結果福地搶著當台灣之友..... 06/01 20:03
dish:Guiel也跟進.....台日友好...... 06/01 20:05
dish:松岡靠你了... 06/01 20:08
kaiyen:今天是八捏特關門嗎? 好刺激阿~~ 06/01 20:15
dish:松岡啊 06/01 20:16
kaiyen:靠杯 原來九局了...我傻了 06/01 20:16
dish:啊差一點....... 06/01 20:16
mida:洋砲來了,小心~~ 06/01 20:18
yimain:這時候好想看勇樣登板啊!!!! 06/01 20:18
dish:這球有嚇到 06/01 20:18
fayechen:有沒有八大轉播 養樂多就會贏的八卦 06/01 20:22
dish:守住了QQ 交流戰第二勝!! 06/01 20:22
dish:一人一信叫八大天天轉播養樂多的比賽啦!!!! 06/01 20:23
fayechen:大家一人一信要求八大明年買下養樂多主場轉播權(誤) 06/01 20:23
e3978123:六月第一場就開紅盤,接下來繼續加油~ 06/01 20:23
mida:不過贏的好像都不是主場耶 XDD 06/01 20:23
fayechen:不然改買央聯其他五隊主場轉播權好了 XD 06/01 20:24
dish:本日Hero 吉本亮 勝投 川島亮... 今天好亮XDDD 06/01 20:25
dish:中澤還是去二軍磨一磨好了..可以快點讓阿亮回先發了嗎.QQ 06/01 20:25
fayechen:阿亮要回先發 大概要等交流戰後了 orz 06/01 20:26
mida:今天還好贏了軟銀,讓央聯6隊不會剛好是7~12名。:P 06/01 20:27
kaiyen:(亂入) 前幾天亂逛到這個↓ 06/01 20:50
kaiyen:想不到這隻胖鳥也有凶狠(?)的一面 06/01 20:50
dish:川本好可憐..嗚嗚 06/01 20:56
fayechen:借貼一下FB XD 06/02 01:18
muxiv: 青木抬!! http://yofuk.com 04/21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