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sh:希望今天八大轉播能跟上一場一樣帶來好運 06/01 16:57
推 marx93521:能用家裡電視看真好 06/01 17:40
推 mistko:難得電視有播耶 不過好像還是低迷 06/01 17:57
→ fayechen:被追平後 相川安打又超前了~ 06/01 18:06
推 e3978123:相川抬 2:1 06/01 18:06
推 kaiyen:福地和相川真的著火了 (蓋章) 06/01 18:07
推 mida:相川不虧是差點變成MLB捕手的人。XDDDD 06/01 18:09
推 gehwgc5:.....被逆轉.. 06/01 18:19
推 gehwgc5:......交代.... 06/01 18:22
→ gehwgc5:中澤哭了...換川島上... 06/01 18:23
推 Lifehouse:好貧打... 06/01 18:56
推 gehwgc5:相川好火!! 06/01 19:08
→ fayechen:吉本!!!! 06/01 19:11
推 e3978123:吉本抬!!同點 06/01 19:11
推 mistko:青木抬!! 06/01 19:14
→ fayechen:AOKI!!! 06/01 19:14
推 e3978123:青木!!!!!!!! 06/01 19:14
推 marx93521:青木!! 06/01 19:15
推 Lifehouse:爽啦 06/01 19:16
推 mistko:喔 好痛!! 06/01 19:22
推 mida:喔喔~~~當台灣公敵的機會來了~~~:P 06/01 19:59
推 dish:結果福地搶著當台灣之友..... 06/01 20:03
→ dish:Guiel也跟進.....台日友好...... 06/01 20:05
推 dish:松岡靠你了... 06/01 20:08
推 kaiyen:今天是八捏特關門嗎? 好刺激阿~~ 06/01 20:15
推 dish:松岡啊 06/01 20:16
→ kaiyen:靠杯 原來九局了...我傻了 06/01 20:16
→ dish:啊差一點....... 06/01 20:16
推 mida:洋砲來了,小心~~ 06/01 20:18
推 yimain:這時候好想看勇樣登板啊!!!! 06/01 20:18
推 dish:這球有嚇到 06/01 20:18
→ fayechen:有沒有八大轉播 養樂多就會贏的八卦 06/01 20:22
推 dish:守住了QQ 交流戰第二勝!! 06/01 20:22
→ dish:一人一信叫八大天天轉播養樂多的比賽啦!!!! 06/01 20:23
→ fayechen:大家一人一信要求八大明年買下養樂多主場轉播權(誤) 06/01 20:23
推 e3978123:六月第一場就開紅盤,接下來繼續加油~ 06/01 20:23
推 mida:不過贏的好像都不是主場耶 XDD 06/01 20:23
→ fayechen:不然改買央聯其他五隊主場轉播權好了 XD 06/01 20:24
推 dish:本日Hero 吉本亮 勝投 川島亮... 今天好亮XDDD 06/01 20:25
→ dish:中澤還是去二軍磨一磨好了..可以快點讓阿亮回先發了嗎.QQ 06/01 20:25
→ fayechen:阿亮要回先發 大概要等交流戰後了 orz 06/01 20:26
推 mida:今天還好贏了軟銀,讓央聯6隊不會剛好是7~12名。:P 06/01 20:27
推 kaiyen:(亂入) 前幾天亂逛到這個↓ 06/01 20:50
→ kaiyen:想不到這隻胖鳥也有凶狠(?)的一面 06/01 20:50
推 dish:川本好可憐..嗚嗚 06/01 20:56
→ fayechen:借貼一下FB XD 06/02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