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yechen:AOKI先頭安! 06/12 13:00
→ fayechen:殘壘 orz 06/12 13:06
推 gehwgc5:また.... 06/12 13:26
→ fayechen:呼 安全下莊 06/12 13:37
→ fayechen:NHK進現場了~~ 06/12 13:42
→ fayechen:連續兩個驚險的半局 06/12 13:54
推 gehwgc5:打線纏鬥一下好嗎~ 06/12 13:55
→ fayechen:蛋痛又2K了 = = 06/12 14:00
→ fayechen:唔...滿壘了 06/12 14:28
→ fayechen:先馳得點!!! 06/12 14:31
→ fayechen:3:0!!! 06/12 14:33
推 gehwgc5:這局腳贏了~ 06/12 14:34
推 gehwgc5:每局都有危機... 06/12 14:38
→ fayechen: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XD 06/12 14:45
推 gehwgc5:相川真的很火 06/12 14:58
→ fayechen:一發....果然沒有每天在過年 orz 06/12 15:00
推 gehwgc5:打到腳反彈...orz 06/12 15:04
推 gehwgc5:石川好痛的FU 06/12 15:07
推 gehwgc5:有人掉下來 暫停中 06/12 15:13
推 imbmdj:國外球場對球迷的照護真是台灣比不上的 06/12 15:16
→ imbmdj:又怎麼了@@? 06/12 15:17
推 gehwgc5:神宮欄杆很高~ 06/12 15:17
→ fayechen:喔喔喔 早大魂!!! 06/12 15:26
→ fayechen:相川真的有夠熱 XD 06/12 15:48
推 gehwgc5:田中也是~ 06/12 15:52
→ fayechen:三連勝~~~~~~~~~ 06/12 16:27
推 gehwgc5:ya 開心~~ 06/12 16:29
推 shernway:亞當樂突然又回魂成養樂多了XDDD 06/12 16:40
推 dish:明天八大會轉播喔!!!!!!! 06/12 17:48
→ dish:有沒有連兩天都可以在電視看到養樂多轉播八卦XD 06/12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