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all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ヤクルト 阪神 1 (中) 青木 1 (遊) 鳥谷 2 (左) 福地 2 (二) 平野 3 (二) 田中 3 (左) マートン 4 (一) 畠山 4 (三) 新井 5 (右) 飯原 5 (一) ブラゼル 6 (三) 宮本 6 (捕) 城島 7 (遊) 鬼崎 7 (中) 久保 8 (捕) 川本 8 (右) 桜井 9 (投) 加藤 9 (投) 安藤 全本土打線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62.120
fayechen:強投豪打加藤幹典!!! 07/08 18:09
fayechen:畠山GSキタ━(゜∀゜)━!!! 07/08 18:16
dish:這是養樂多嗎?是不是火星人穿養樂多的球衣來比賽...XDD 07/08 18:16
gehwgc5:加藤你搞啥... 07/08 18:21
dish:好歹撐過五局吧,都幫你打9分了... 07/08 18:23
dish:關本連續出壘中止了....差點變成出牆... 07/08 18:25
dish:慎也好守.這局只失一分是最佳狀況 07/08 18:25
gehwgc5:前幾天失2~3分的先發真可憐... 07/08 18:27
dish:對方投手不一樣啊....安藤今天狀況比較不理想.. 07/08 18:37
dish:青木小美技.加藤取得勝投資格.... 07/08 18:41
dish:還真的五局就下了.... 07/08 18:54
dish:押本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07/08 19:02
gehwgc5:算了算了 他這兩天還ok啦 07/08 19:07
dish:還好後面兩個解決掉,..雖然說差那麼多分好像也不用太緊張:P 07/08 19:07
fayechen:剛剛在推特上看到有日本燕飯剛剛才到家 07/08 19:16
fayechen:然後很驚訝的在推特上說 07/08 19:17
fayechen:竟然得了這麼多分 是發生了什麼事 XDDD 07/08 19:17
fayechen:又10分了..明天輪到誰先發了... 07/08 19:44
gehwgc5:應該是欠很多錢的會長...orz 07/08 19:55
gehwgc5:.....松岡加油! 07/08 19:59
fayechen:松岡是想幫勇樣製造有救援點的機會嗎 orz 07/08 19:59
fayechen:恭喜加藤生涯首勝!!! 07/08 20:26
muxiv: 算了算了 他這兩天還o http://yofuk.com 04/21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