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yechen:強投豪打加藤幹典!!! 07/08 18:09
→ fayechen:畠山GSキタ━(゜∀゜)━!!! 07/08 18:16
推 dish:這是養樂多嗎?是不是火星人穿養樂多的球衣來比賽...XDD 07/08 18:16
推 gehwgc5:加藤你搞啥... 07/08 18:21
推 dish:好歹撐過五局吧,都幫你打9分了... 07/08 18:23
→ dish:關本連續出壘中止了....差點變成出牆... 07/08 18:25
→ dish:慎也好守.這局只失一分是最佳狀況 07/08 18:25
推 gehwgc5:前幾天失2~3分的先發真可憐... 07/08 18:27
推 dish:對方投手不一樣啊....安藤今天狀況比較不理想.. 07/08 18:37
推 dish:青木小美技.加藤取得勝投資格.... 07/08 18:41
推 dish:還真的五局就下了.... 07/08 18:54
推 dish:押本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07/08 19:02
推 gehwgc5:算了算了 他這兩天還ok啦 07/08 19:07
推 dish:還好後面兩個解決掉,..雖然說差那麼多分好像也不用太緊張:P 07/08 19:07
→ fayechen:剛剛在推特上看到有日本燕飯剛剛才到家 07/08 19:16
→ fayechen:然後很驚訝的在推特上說 07/08 19:17
→ fayechen:竟然得了這麼多分 是發生了什麼事 XDDD 07/08 19:17
→ fayechen:又10分了..明天輪到誰先發了... 07/08 19:44
推 gehwgc5:應該是欠很多錢的會長...orz 07/08 19:55
推 gehwgc5:.....松岡加油! 07/08 19:59
→ fayechen:松岡是想幫勇樣製造有救援點的機會嗎 orz 07/08 19:59
→ fayechen:恭喜加藤生涯首勝!!! 07/08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