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da:建議再看一下"日本職棒筆記簿"裡的介紹。 08/13 11:07
推 comboblue:如果要去看燕子有問題可以問我,我去年才去的! 08/13 12:00
→ vecks:感謝大大,請教這"日本職棒筆記簿"是何物? 08/16 22:10
→ vecks:另請教,明治神宮球場有哪區坐位是比較推的? 08/16 22:12
推 dish:google "日本職棒筆記簿" 08/18 17:18
→ dish:座位當然是愈貴愈清楚..不過我覺得內野A指B指不會差很多 08/18 17:20
→ dish:外野的話會比較好玩..可以跟拉拉隊一起加油玩雨傘 08/18 17:20
→ dish:因為我通常都一次看好幾場..所以大部份都買外野自由席:P 08/18 17:21
推 fayechen:我都看投手是誰再決定要坐哪(喂) 08/18 18:17
推 osullivan:其實真的推薦都坐外野,如果只是想要看清楚球員 08/20 18:14
→ osullivan:再怎樣都不會比買一台大電視裝BS清楚,可是外野的熱鬧 08/20 18:15
→ osullivan:氣氛,是你用錢買不到的 08/20 18:15
→ osullivan:在家裏一個人拿雨傘也 high 不起來.. 08/20 18:16
→ vecks:感謝幾位大大的資訊,我想問的正是如此,除了看球員 08/21 02:11
→ vecks:每個球場不同的席球迷或後援會屬性也不同,想趕感受一下不 08/21 02:13
→ vecks:同的看氣氛及樂趣,跟著不同區的應援團應援團一起high也 08/21 02:14
→ vecks:也蠻有樂趣的。另外也避免去選到容易有視線死角的坐位。 08/21 02:15
推 dish:我除了前兩次不懂事看了兩場A指外..之後的比賽 08/21 23:44
→ dish:除了古田引退賽外..全都站外野去舉雨傘唱應援歌 08/21 23:45
→ dish:雖然不見得會唱..但是唱久了至少節奏會打會跟著哼 08/21 23:45
→ dish:當然養樂多應援團的"散漫"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文化啦...XD 08/21 23:46
→ dish:既然在東京....那別忘了去看東京巨蛋裡的野球博物館 08/2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