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xmixmix45:龜井盜壘成功 04/27 17:25
→ mixmixmix45:鈴木二滾 龜井上三壘 04/27 17:25
→ mixmixmix45:加藤點 龜井回來 0:1落後 04/27 17:27
→ mixmixmix45:內海DP 二上結束0:1落後 04/27 17:29
推 j762271987:沒有DP吧 內海打就兩出局了@@ 04/27 17:30
→ mixmixmix45:我搞錯了 SORRY 04/27 17:31
→ j762271987:歡樂山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7:31
→ mixmixmix45:HATAKEYAMA HR 1:1平手 04/27 17:32
推 mida:四番◎!!!!!!!!!! 04/27 17:34
推 j762271987:巴冷天也來了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7:34
→ mixmixmix45:又一隻出去了 2:1 瓦倫汀 04/27 17:35
推 fayechen:畠山wwwwwww 04/27 17:35
→ mixmixmix45:是巴冷天 04/27 17:35
→ mixmixmix45: 04/27 17:35
→ fayechen:雖然本板沒有明確板規 但你不知道不能直接貼非合法連結嗎 04/27 17:36
→ fayechen:我還以為這是基本常識耶(煙) 04/27 17:36
→ mixmixmix45:我修一下好了 04/27 17:37
※ 編輯: mixmixmix45 來自: 118.167.183.205 (04/27 17:37)
→ fayechen:不好意思喔~XD" 04/27 17:38
→ mixmixmix45:WAKIYa HIT 04/27 17:43
→ mixmixmix45:長野中飛 04/27 17:51
→ mixmixmix45:三上結束 2:1領先y 04/27 17:52
→ mixmixmix45:三下 由規 K 04/27 17:53
→ mixmixmix45:青木 遊滾 2OUT 04/27 17:55
→ mixmixmix45:田中浩 捕飛 Change 04/27 17:56
→ mixmixmix45:四上 龜井K 鈴木安打 加藤二飛 04/27 18:07
→ mixmixmix45:內海 遊滾 Change 04/27 18:09
→ mixmixmix45:四下 飯原 BBy 04/27 18:13
→ mixmixmix45:四下 畠山 三飛 04/27 18:16
→ mixmixmix45:相川 遊滾 04/27 18:19
→ mixmixmix45:巴冷天 BB 04/27 18:21
推 e3978123:慎也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8:22
→ mixmixmix45:宮本 timely 3:1領先yy 04/27 18:23
→ mixmixmix45:川端 BB 04/27 18:24
→ mixmixmix45:由規 K 四局結束 3:1領先 04/27 18:27
→ mixmixmix45:五上 坂本 中飛 04/27 18:32
推 dish:記者一直強調這局結束比賽就成立了...XD 04/27 18:33
→ mixmixmix45:WAKIYA K 04/27 18:34
→ mixmixmix45:隨時有中止的可能 04/27 18:34
推 dish:五局結束了!!! 04/27 18:34
推 e3978123:接下來拜託雨盡量下吧XD 04/27 18:35
→ mixmixmix45:再下吧 04/27 18:38
→ mixmixmix45:五下 青木 右安 04/27 18:39
→ mixmixmix45:田中點 1OUT 04/27 18:40
→ luke77222:內海降板 04/27 18:41
→ mixmixmix45:巨人換投 西川 04/27 18:42
→ luke77222:三輪代走 04/27 18:46
推 dish:巨人是換西村喔... 04/27 18:49
→ mixmixmix45:飯原 BB 04/27 18:49
→ mixmixmix45:更正一下 是西村 04/27 18:49
→ dish:這球也拉的太慢了...... 04/27 18:50
→ luke77222:畠山三球三信,對好球帶不太滿意啊 04/27 18:51
推 j762271987:趕下班?!@@ 04/27 18:51
→ mixmixmix45:畠山 K 04/27 18:51
→ j762271987:主審趕下班 04/27 18:51
→ luke77222:比賽成立啦XD 04/27 18:52
→ mixmixmix45:相川遊滾 change 04/27 18:52
→ ueharakohji:因為雨下太大了 04/27 18:52
→ dish:這球out?????? 是飯原跑太慢還是二壘審趕下班 04/27 18:52
→ mixmixmix45:個人覺得裁判趕下班 04/27 18:53
推 kaiyen:畠山又轟了喔XDDDDDD 04/27 18:57
推 e3978123:試合中斷了 04/27 19:05
推 j762271987:會裁定嗎?@@ 04/27 19:23
推 dish:有可能 04/27 19:26
推 dish:看起來積水範圍愈來愈大 04/27 19:27
→ luke77222:補土中 04/27 19:31
推 kaiyen:再開? @_@ 04/27 19:53
→ luke77222:應該吧,都上來熱身了 04/27 19:54
→ kaiyen:這樣由規應該不會再上了吧.. 04/27 19:55
推 kaiyen:由規下,押本上 04/27 19:57
→ luke77222:試合再開 04/27 20:01
推 kaiyen:巴冷天又來啦!!!!!!!!! XDDD 04/27 20:17
→ luke77222:巴冷天雙響 04/27 20:17
推 e3978123:巴冷天!!!!!!!!!!! 04/27 20:18
推 j762271987:大白代打 04/27 20:21
推 j762271987:歡樂山E了 04/27 20:32
推 e3978123:歡樂...... 04/27 20:32
推 kaiyen:歡樂山在一壘歡樂了... 04/27 20:32
推 j762271987:巴涅特劇場@@ 04/27 20:34
推 e3978123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!!!!!!!! 04/27 20:35
→ luke77222:這球掉得漂亮啊 04/27 20:35
→ SPMAN:相川為什麼打五棒阿 04/27 20:40
推 kaiyen:松岡又上了阿...六天內上了五場 04/27 20:49
推 dish:今天勇樣的SVO會又被破嗎... 04/27 21:02
→ dish:剛說完相川就先頭安... 04/27 21:02
推 j762271987:勇樣:三分剛剛好......... 04/27 21:03
→ dish:怎麼沒換自動二壘雞上來代跑一下.看起來小川也要做SVO給勇勇. 04/27 21:03
→ dish:勇樣的心糾了一下XDDD 04/27 21:04
推 dish:慎也DP 勇樣時間來了.... 04/27 21:07
推 j762271987:救援機會!!!!!! 04/27 21:07
推 kaiyen:勇樣: \(〞▽〝*)/ 04/27 21:07
→ dish:今天慎也沒再來繳局了XD 04/27 21:08
推 kaiyen:勇樣好威阿 04/27 21:13
→ luke77222:win~ 04/27 21:18
推 dish:勇勇:差三分投起來最沒壓力...KKK 八連勝!!! 04/27 21:18
推 j762271987:連三K 04/27 21:18
推 kaiyen:三連斬!! 八連勝!!!!!! * * \( ̄▽ ̄)/ * * 04/27 21:18
推 e3978123:再見K!八連勝!!!!!!!!!!恭喜勇樣拿到SVXDDDD 04/27 21:18
→ dish:八連勝竟然只拿兩個SV 三億六真好賺(疑) 04/27 21:19
推 Uranusprint:Ya~連續擊退巨人兩大強投東野峻跟內海哲也 04/27 21:21
推 dish:明天對新人澤村,請繼續保持!! 04/27 21:22
推 kaiyen:可是上場也沒少上阿~ SV的敵人是自己隊友阿 XD 04/27 21:23
推 dish:打擊王宮本表示........ 04/27 21:34
推 sunhsung:不懂 為什麼養樂多不讓飯原固定先發 我覺得他會打得不錯~ 04/27 21:53
→ chadtracy:歡樂山越來越歡樂 04/27 21:57
推 dish:畠山開砲不分白天晚上的......wwww 04/27 22:16
推 naslin:要不是盤大的推文,我當下還以為那位記者真專業 XD 04/27 22:20
推 fayechen:李大媽嗎 XD 04/27 22:41
推 dish:李大媽只是抄...那篇其實日本記者就寫錯了. 04/27 22:48
→ dish:我還特地為這篇文章去爬去年資料.才發現那篇根本是印象報導 04/27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