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-I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烤肉的時候跟朋友談到柯南配音要配台語 一個客家人一個外省人就開始想像裡頭的配音 忽然想起裡面有個角色好像叫"假面超人" 可是...假面超人台語該怎麼說呢 假面我知道是指面具 可是我發現我連面具的台語都不會 更不用說超人怎麼講 有知道的人可以幫個忙告訴我嗎 謝謝 -- 左擁織田裕二 右抱妻夫木聰 背上趴金城武 跨下騎北野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2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