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-a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阿~智研真是太美了!!!!!!!!! 等不及要看了啦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34.50
a1123:可以使用推文功能喔 01/26 23:37
Enas:我以為有補圖......... 01/26 23:39
MIKIHAE:我還是新手不太會用推文>o< 01/26 23:46
MIKIHAE: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應該要怎麼使用!!!!真是太需要捉摸 01/26 23:47
iverson0303:那自d吧 01/26 23:50
kuramylove:先用D刪除自己這篇文,然後到原文用X推文 01/27 00:11
ken0062:..... 01/27 00:17
siemenss:唔... 01/27 00:49
siemenss:http://imgur.com/a/OFAE3 01/27 00:49
qscxz:智妍的型好棒! 01/27 01:00
siemenss:敏神 & 嘎 01/27 01:07
siemenss:http://imgur.com/a/JwxlE 01/27 01:07
siemenss:大妃 http://imgur.com/a/tKMmK 01/27 01:46
MIKIHAE:>w<超級可愛的!!!! 01/27 08:46
irasirius:假如看到智妍這張不知又有多少人被她騙進來當fans了XD 01/27 10:30
laal:朴恐龍超多騙人用的照片~補張舊的截圖http://0rz.tw/5xm6o 01/27 16:28
siemenss:樓上那張有點崩壞= = 01/27 16:30
chunyulai:俗語說 恐龍帶進門 修行在個人 01/27 16:31
siemenss:下一張比較正的說 01/27 16:31
siemenss:發現有花英崩壞照..... 01/27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