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-m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ouston Rockets Field Goals Rebounds pos min fgm-a 3pm-a ftm-a +/- off def tot ast pf st to bs ba pts T.McGrady G 38:02 5-18 1-6 1-2 -20 0 5 5 3 2 0 1 1 0 12 Team 1 2 3 4 T Mavericks(16-9) 25 13 30 28 96 Rockets(12-12) 21 20 20 22 83 -- 10賭10輸 = =||| -- █▅▅█ █▅▅█ █▅▅█ █▅▅█ █▅▅█ 21 21 ADIDAS Mc GRADY GARNETT DUNCAN  ◢ BILLUPS◣ ◢ ARENAS ◣ +5 ▂▂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▂▂ Big-five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 ▇▇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▇▇ byオンケ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3.19
eggdoegg:唉...今天輪到我看到想鞭了.... 12/16 13:31
reccatsai:你鞭完換我鞭 12/16 13:33
eggdoegg:今天沒手感不打緊,還沒鬥志。防守不積極...感覺一直放空 12/16 13:35
eggdoegg:上一場終場前被激怒的大鵬展翅灌籃ㄌㄟ!? 我要那種鬥志! 12/16 13:35
eggdoegg:還有..T老大..你傳球超強的阿..切進去傳個球嘛...拜託=.= 12/16 13:36
biobiohazard:我倒覺得連走路都掰咖了 為啥三四節還一直上 12/16 13:36
eggdoegg:總之今天打的超鳥。之前YAO放話有人不積極,我不禁懷疑是 12/16 13:37
eggdoegg:咱們家T-MAC...唉唉。 12/16 13:38
barkleyc:Orz................ 12/16 13:40
brianlin23:今天沒看到比賽= = 不過命中率有慘到 助攻也沒有... 12/16 13:47
brianlin23:不過我覺得倒不是小牛真的爆氣 火箭自己打不好才是真的 12/16 13:47
biobiohazard:掰咖硬切受傷報銷 更不值得 12/16 13:49
SMALLZCH: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12/16 14:01
s4340392:今天教練想法我不太能理解,既然Tmac都受傷了為什麼還讓他 12/16 17:59
s4340392:繼續上場比賽,難道火箭沒有其他更好的人選嗎? 12/16 18:01
luxylu:第三節打的不錯阿@@ 我倒是覺得sf3的問題比較大@@ 12/16 19:58
reccatsai:我也覺得奇怪 既然受傷就好好休息 可是今天卻上場打 12/16 21:15
reccatsai:上場打也就算了 也不專注 也沒鬥志 倒不如放棒子 12/16 21:17
k7117836:跟KOBE比起來是兩個世界的人 好心寒... 12/16 23:16
eggdoegg:一個像仙道一個像牧...噗哧 這比喻好嗎?XD 12/17 10:10
biobiohazard:XD 12/17 11:25
brianlin23:牧跟LBJ比較像 連臉都一樣是老臉... 12/17 15:22
k7117836:KOBE像流川吧 打死不退 所以終究能贏過仙道 12/17 18:43
k7117836:那種堅定的意志力 或許一開始會走極端 但是一旦衝破瓶頸 12/17 18:44
k7117836:就一飛沖天了 仙道始終沒辦法 打不進全國大賽的宿命 12/17 18:45
k7117836:仙道如果每一球都當成決戰再打 全國大賽輪的到湘北? 12/17 18:46
k7117836:回頭再看看TMAC 實在太像了 12/17 18:47
k7117836:KOBE為了贏球 可以變成任何模式 出手40次 也可以出手10次 12/17 18:48
k7117836:進攻球沒到他手上 第一個回防或衝搶進攻籃板 TMAC? 12/17 18:49
k7117836:以他的能力 會做不到? 12/17 18:50
aa0926:樓上太偏坦流川了 湘北贏陵南時 流川也不是第一功臣 12/18 16:33
aa0926:流川也沒有超越仙道 湘北對山王時 如果不是靠櫻木打起士氣 12/18 16:33
aa0926:湘北根本不可能贏山王 12/18 16:34
k7117836:對上海南 湘北 沒有福田扛下上半場進攻 仙道也沒搞頭了 12/18 17:05
k7117836:這只是比喻~~TMAC就是浪漫了點 12/18 17:06
wannashout:仙道沒搞頭?? 我覺得是作者要描寫仙道的助攻能力吧! 12/18 22:01
luxylu:為什麼演變成在戰灌籃高手 = =" 12/19 15:37
eggdoegg:偽‧灌籃高手板 12/19 16:10
SMALLZCH:國小時候的我覺得流川很酷 現在...變仙道= =' 12/19 23:33
bluesgzr:雖然很愛SD 不過在踢妹版講這個不太對吧囧 12/20 18:18
SMALLZCH:還不錯阿 衝衝人氣 哈哈 12/2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