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C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itainz (小無)》之銘言: : 現在情況是這樣的 : 對方剩一隻牧師 兩隻騎士(其他電塔在射程外) : 我方,冰女(冰著兩隻騎士) : 電塔(電的到一個騎士) : 這樣的情況下 : 我是不是只要每兩個turn重新冰一次 : 對方就會因為無接觸而輸? : 所以我要問的是冰女算不算"接觸" : 如果不算,那電塔算摟? : 感謝大大們的回答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話說剛才有drop Dmw========= : 恩... : 雖然評估起來好像會因為"接觸"規則算平手 : 但是...好懶阿...(接觸規則要等很多回合...) : 就送對方拉... : 所以只是來求證的....謝謝大大的回應Orz : 另外,平手的話..是不是兩個人都拿不到drop? 無接觸的話對方也不會輸掉 即使對方都不動,被你用冰女冰到就算是雙方接觸 這樣的情況大概結果只有平手了吧 而平手的確是兩個人都拿不到drop 如果你很想要那隻drop的話 可以用冰女每隔幾回合冰一次 就這樣拖時間拖到他受不了自己投降 冏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52.165
p21077:不過如果位置不好的話....會導致對方有機可趁 反而輸掉就是 04/20 00:21
keepp:不會啦 @@ 對手只剩牧師能走動 04/20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