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上課的時候 學生會來宣傳 說要辦個春節聯歡晚會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kmingNSA/20764728 說有表演還有摸彩 大家會去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6.38
comicboy37:皓皓... 02/18 18:03
vsov:有這會事嗎?沒聽說呢^^ 02/18 20:58
hsiu75:皓皓???魚肝油加鈣??? 02/18 22:49
Orzll:三月七號要辦 辦桌 在排球場那邊! 節目還蠻多的! 02/19 01:49
tu8230:浩浩就是那個魚肝油加鈣那位 02/19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