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想吃蔥油餅 上內湖板說 285巷裡有間 『此燈亮有餅』的店 不知道這間店是否還存活呢 又是在哪裡呢? 我每次走在285巷就像行屍走肉 所以都沒在注意 可否請各位走跳在285巷的各位有為青年幫我解惑一下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          ◣▼◢│幹你媽的 人忍耐嘴砲是有個極限的!│          ▂◥ 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        --                /\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3.122
pch666:印象中在小七門口前那條巷子的某個地方 03/25 21:00
pch666:但是又好像是在一番咖哩旁邊那條的樣子 03/25 21:02
tinal060300:在派克雞排旁 03/26 00:10
baliman:感恩 有空去吃:) 03/26 02:14
bird1009:昨天才經過..燈沒亮卻有餅! 03/26 21:11
pch666:那個燈其實是唬人的(吃過公館那間) 03/26 23:13
hsiu75:我已經被樓上注意到了XD...看來我只能在那版抱怨鄰居了XD 03/27 17:25
pch666:你繼續抱怨沒差 我不是那麼在意ID(?)的人 03/27 18:06
hsiu75:很怕你是檢舉魔人XD... 03/30 00:46
psa206206:天母這間總店,燈沒亮真的沒餅,其他都是裡面的師傅出去開 04/17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