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ch666:印象中在小七門口前那條巷子的某個地方 03/25 21:00
→ pch666:但是又好像是在一番咖哩旁邊那條的樣子 03/25 21:02
推 tinal060300:在派克雞排旁 03/26 00:10
→ baliman:感恩 有空去吃:) 03/26 02:14
推 bird1009:昨天才經過..燈沒亮卻有餅! 03/26 21:11
→ pch666:那個燈其實是唬人的(吃過公館那間) 03/26 23:13
推 hsiu75:我已經被樓上注意到了XD...看來我只能在那版抱怨鄰居了XD 03/27 17:25
→ pch666:你繼續抱怨沒差 我不是那麼在意ID(?)的人 03/27 18:06
推 hsiu75:很怕你是檢舉魔人XD... 03/30 00:46
推 psa206206:天母這間總店,燈沒亮真的沒餅,其他都是裡面的師傅出去開 04/17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