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通識的課程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上過 陳世傑-自然科學概論 郭定-思考方法 張璞-自然科學概論 科志興-創意性思考 大概是上些什麼樣的課程呢? 大家推哪一個老師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.180
iloveegg:志興哥不推,很無聊無聊無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2 10:49
baliman:志興志堂兩人差蠻多的 很囧 05/22 11:49
magicf:我本人是上 思考方法 蠻有趣的課 交報告不考試 05/22 12:55
minako40:我討厭志興哥........= = 05/22 18:38
greentea952:柯志興很煩很無聊... 05/22 20:49
pch666:郭定不錯! 05/23 01:32
s81546:哇靠 柯爆滿耶 期他都超少人 05/23 01:34
sky79512:請問柯志興的創意性思考好過嗎? 很無聊沒關係= = 05/23 02:23
greentea952:每個禮拜有作業 每個禮拜上台報告.. 05/23 08:52
greentea952:期末分數給的不是很漂亮-.-..通識應該都很好過吧 05/23 08:53
Double2:沒修過,但是聽聞不好過是真的 05/24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