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oveegg:志興哥不推,很無聊無聊無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2 10:49
推 baliman:志興志堂兩人差蠻多的 很囧 05/22 11:49
推 magicf:我本人是上 思考方法 蠻有趣的課 交報告不考試 05/22 12:55
推 minako40:我討厭志興哥........= = 05/22 18:38
推 greentea952:柯志興很煩很無聊... 05/22 20:49
→ pch666:郭定不錯! 05/23 01:32
推 s81546:哇靠 柯爆滿耶 期他都超少人 05/23 01:34
推 sky79512:請問柯志興的創意性思考好過嗎? 很無聊沒關係= = 05/23 02:23
推 greentea952:每個禮拜有作業 每個禮拜上台報告.. 05/23 08:52
→ greentea952:期末分數給的不是很漂亮-.-..通識應該都很好過吧 05/23 08:53
推 Double2:沒修過,但是聽聞不好過是真的 05/24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