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aufu (泡芙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vivisnoopy (vivi)》之銘言: : : 關於通識的課程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上過 : : 陳世傑-自然科學概論 : : 郭定-思考方法 : : 張璞-自然科學概論 : : 科志興-創意性思考 : : 大概是上些什麼樣的課程呢? : : 大家推哪一個老師比較好呢? : 那我想請問一下張璞和陳世傑哪一個比較好?? 我是夜間部的! 千萬不要上柯志興的課..你會後悔的 德明的新老師還真多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4.72
enter10:靠...我已經上快一學期了....真的後悔了 很無聊= = 05/30 21:23
minako40:之前大一的憲法是柯志興上的,沒得選擇>< 無聊又考的機車 05/31 12:55
nina1234586:推樓上+1 05/31 20:11
TIEN07:我大一修郭定的思考方法覺得不錯不算無聊又好過! 06/01 17:57
anna78518:不會呀~柯志興還滿好過的呀~ 06/12 00:17
anna78518:就是每堂有到~遲到也沒關係 睡覺也沒差 只要做好功課就 06/12 00:19
anna78518:一定過 不過要是缺課太多~作業又做很爛的話...就... 06/12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