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千萬不要選賴... 應外的"雙賴"教的是最爛的 另一個就是賴....我不多說...上愛芬愛玲的課你受用無窮 但是愛芬上課比較嚴考試比較簡單 愛玲上課很輕鬆 但是考試比較難 但是兩個都很棒 可以建議你選 (本身應外畢業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4.72
happiestday:大推愛芬跟愛玲老師 認真上課 還會補充很多 很實用 06/01 16:06
JapanZhe:我的是男老師上 06/06 01:48
grace7825:樓上說的是王百祿吧 06/06 23:54
JapanZhe:呵 是啊他好可愛他教的怎麼樣 06/07 03:20
JapanZhe: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教的難易度不知道有沒有上面2位老師難 06/07 03:36
grace7825:聽我隔壁班同學說 教的有點難 因為一年級初日不是他上 06/07 21:25
grace7825:的 所以銜接有點落差 ps隔壁班同學和我都是應外的:D 06/07 21:25
JapanZhe:所以您現在有在上王老師的課囉?! 06/07 22:22
JapanZhe:我現在有在上好像教動詞變化吧 06/07 22:24
grace7825:不是我上 是"隔壁班"同學有上 動詞變化應該教一段時間了 06/08 09:48
JapanZhe:被動語態 授受動詞 有教到嘛 06/08 13:01
grace7825:這我就不清楚了 我的中日是愛芬教的 =ˇ= 06/08 19:07
idkwts174:我一年級給賴...教了一整個學期了,真的是不怎麼樣 06/10 18:34
idkwts174:之前選二年級的課發現必選修都是賴教的,選修日文我都沒 06/10 18:36
idkwts174:加選,上了浪費時間... 06/10 18:36
JapanZhe:下禮拜最後一天去德明上日文課下學期有機會跨校修希望能 06/11 03:13
JapanZhe:另外兩位老師的課 禾斗禾斗 06/11 03:14
grace7825:i開頭的帳號好像是學妹耶 = =" 06/12 16:45
idkwts174:我是學妹啊我們班都說賴教得很爛二年級又是給她教快暈倒 06/13 17:04
JapanZhe:沒關係教給我 日文終結者!!禾斗 禾斗 06/13 22:26
grace7825:幸好我這學期賴的課要結束了 投向愛芬愛玲的懷抱 XD 06/14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