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打開g705的wifi發現完全找不到訊號, 不知倒是我的手機的問題還是德明wifi沒有開通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139.7
jason5895:應該是沒有 我兩個月前在四合院測過沒搜尋到~~ 06/02 19:05
SuperModel:只知道有全臺北市最優的無線網路環境而已! 06/02 19:38
bluehabit:應該是有啦...我都用ipod上網耶><"(我在綜合大樓) 06/02 22:11
hsiaulong:HTC上網正常... 06/02 23:34
tuntownno1:我也是用ipod,可是似乎除了綜大以外的樓都不行上網... 06/02 23:51
yphs88:綜合+又新~都可~ 四合院就.... 06/02 23:55
ppon:學校最近的無線網路都超不穩的 是要向誰反應 = =' 06/06 20:37
pch666:學校本身的無線網路當然是電算中心管的... 06/0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