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son5895:應該是沒有 我兩個月前在四合院測過沒搜尋到~~ 06/02 19:05
→ SuperModel:只知道有全臺北市最優的無線網路環境而已! 06/02 19:38
推 bluehabit:應該是有啦...我都用ipod上網耶><"(我在綜合大樓) 06/02 22:11
推 hsiaulong:HTC上網正常... 06/02 23:34
推 tuntownno1:我也是用ipod,可是似乎除了綜大以外的樓都不行上網... 06/02 23:51
推 yphs88:綜合+又新~都可~ 四合院就.... 06/02 23:55
推 ppon:學校最近的無線網路都超不穩的 是要向誰反應 = =' 06/06 20:37
推 pch666:學校本身的無線網路當然是電算中心管的... 06/0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