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u75:已經連續去坐兩天了..呵呵..今天沒有去XD 07/01 14:36
推 enter10:今天有營運??! 07/01 16:31
推 hsiu75:嘖嘖..我忘記昨天已經第三天了XD 07/01 17:32
→ hsiu75:不對啦 今天有啦 今天是12點到4點 試乘= = 07/01 17:34
→ magicf:wow 好棒唷 我還沒畢業XDDD 07/01 21:34
→ happybeer:鳴鳴鳴~~我畢業了 07/01 23:25
推 jason5895:.............畢業+1 07/01 23:57
推 tsmhl:BMP...這... 07/02 21:47
→ enter10:BMP也太不專業了吧 樓上想這樣說??!XD 07/03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