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OOL~真COOL~就是要這樣麻~不然德明一堆人沒聽過!!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2.199
magicf:好爽唷 撿到一百塊 07/02 09:53
minako40:對啊!!每次我說我念德明,一堆人都想到德霖~囧 07/02 10:09
greentea952:恩 有同感 大家都馬裝懂的說..喔 土城那間吼 凸= = 07/02 11:14
pch666: 沒有虛文難道版(ㄓㄞˊ)主(ㄋㄢˊ)不用負責嗎 叭~~ 07/02 12:42
pch666: 噓 ㄏㄜˊ ㄒㄧㄝˊ 07/02 12:44
tu8230:??????????????? 07/02 12:57
jason5895:擺明衝文章數...劣退拉......... 07/02 15:09
magicf:真的有時候要體諒新人阿QQ... 07/02 18:02
enter10:這要怪版主不夠in in啦in啦!!!! 07/02 18:15
yphs88: JIZZ 07/02 18:48
baliman: IN 1F'S MOUTH 07/02 21:36
aitaik:樓上好糟糕 請繼續跟我講話 07/03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