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都收到了嗎?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呢? 奇怪了!是考太爛,爸媽直接幫我撕了嗎?還是被郵差先生寄錯呢?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現在還沒收到啊? 如果沒收到要去那裡補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13.194
yuedie:沒收到+1~~~~~~T___T 原來不只我沒收到 02/10 23:40
yuedie:我打算明天再沒收到要打電話去跟學校說了 02/10 23:41
rinalin:收到 02/11 03:14
tu8230:我也沒收到~不過學校從今天開始就放年假了= = 02/11 08:50
yuedie:真的假的~"~那不就只能空等了.. 02/11 10:30
tu8230:進修部是這樣啦~日間部我就不太清楚是不是今天開始放 02/11 10:44
yuedie:拿到成績單嚕^^ and 我也是進修部的~ 02/12 00:13
bluesky0928:收到+1 02/12 23:16
koaf:我都快畢業了成績單沒一次收到過= = 02/18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