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體育暑修以往有開成功過嗎? 還有就是因為二年級以上的體育在一般 學期都是有興趣選項,因為在教務處公 告的初步開班課表並沒有顯示興趣選項 ,所以不清楚它這個相關部份是怎麼安 排 ? 謝謝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2.139
hsiu75:我曾經上過體育的暑修耶 05/08 13:20
hsiu75:印象中那時候是超級大合班 因為每個人重修年級學期不同 05/08 13:21
anami:所以沒有興趣選項的部份嗎? 謝謝^^ 05/08 17:28
hsiu75:那時候是有啦 不過後來好像都沒有看到有開暑修體育 05/08 17:41
hsiu75:也可以看進修部的暑修有沒有開阿 好像是可以跨部暑修 05/08 17:42
anami:哦! 感謝! 05/08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