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AK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ami (水痕)
看板
TAKMING
標題
[問題] 體育暑修
時間
Sat May 8 11:23:11 2010
請問一下體育暑修以往有開成功過嗎? 還有就是因為二年級以上的體育在一般 學期都是有興趣選項,因為在教務處公 告的初步開班課表並沒有顯示興趣選項 ,所以不清楚它這個相關部份是怎麼安 排 ? 謝謝 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2.139
→
hsiu75
:我曾經上過體育的暑修耶
05/08 13:20
→
hsiu75
:印象中那時候是超級大合班 因為每個人重修年級學期不同
05/08 13:21
→
anami
:所以沒有興趣選項的部份嗎? 謝謝^^
05/08 17:28
→
hsiu75
:那時候是有啦 不過後來好像都沒有看到有開暑修體育
05/08 17:41
→
hsiu75
:也可以看進修部的暑修有沒有開阿 好像是可以跨部暑修
05/08 17:42
→
anami
:哦! 感謝!
05/08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