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學姐們 小弟想打聽一下以下幾位老師 像是修該位老師的課好不好過、當人兇不兇....等 練有為(總體經濟學) 游淑珺(大學寫作) 鄭立仁(財務報表分析) 林憲平(財金書報導讀) 陳德智(近代台灣政經發展史) 希望有修過這幾位老師的課的學長學姐們能不吝提供相關資訊,感恩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3.9
magicf:鄭老師 還不錯過 但不要惹到他生氣 某夜間部搞到考試全原文 12/05 07:14
a60911nick:練...不予置評啊!! 唉 12/05 21:40
cpb3:很怕班上同學觸碰到鄭老師的極限~"~ 12/05 22:16
cpb3:a60911nick可否描述一下練老師的資訊?感激不盡XD 12/05 22:17
cpb3:另外爬文有發現一位苗德進老師 似乎超級硬的~"~ 12/05 22:18
bart102617:鄭立人 全班安靜不要睡覺 這樣就好 12/06 12:58
greentea952:鄭 我同學高中生不懂會計跟隨他兩年你就知道好修了XD 12/07 01:31
cpb3:跟隨兩年是重修的意思嗎@@? 12/07 01:54
bart102617:應該很少會重修巴 放心 很好過的 12/07 12:49
marchen7797:鄭 聽說不錯 練 聽說很不推~ 12/09 00:48
cpb3:爬文發現鄭老師似乎很不錯說XD 12/09 01:53
bart102617:聽學長姐的準沒錯! 不過你要保證你們班很乖 不然就慘了 12/09 16:44
cpb3:我已告知同學上鄭老師的課要安靜XD 12/09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