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gicf:鄭老師 還不錯過 但不要惹到他生氣 某夜間部搞到考試全原文 12/05 07:14
→ a60911nick:練...不予置評啊!! 唉 12/05 21:40
→ cpb3:很怕班上同學觸碰到鄭老師的極限~"~ 12/05 22:16
→ cpb3:a60911nick可否描述一下練老師的資訊?感激不盡XD 12/05 22:17
→ cpb3:另外爬文有發現一位苗德進老師 似乎超級硬的~"~ 12/05 22:18
→ bart102617:鄭立人 全班安靜不要睡覺 這樣就好 12/06 12:58
→ greentea952:鄭 我同學高中生不懂會計跟隨他兩年你就知道好修了XD 12/07 01:31
→ cpb3:跟隨兩年是重修的意思嗎@@? 12/07 01:54
→ bart102617:應該很少會重修巴 放心 很好過的 12/07 12:49
→ marchen7797:鄭 聽說不錯 練 聽說很不推~ 12/09 00:48
→ cpb3:爬文發現鄭老師似乎很不錯說XD 12/09 01:53
→ bart102617:聽學長姐的準沒錯! 不過你要保證你們班很乖 不然就慘了 12/09 16:44
→ cpb3:我已告知同學上鄭老師的課要安靜XD 12/09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