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大四重修一下會計 老師是板上爬文推薦的鄭立仁 想請問一下真得很好過嗎? 老師上課脾氣不太好~很愛噹人 常常說台大學生如何如何~以前念書多用功幹嘛的 脾氣不好又很愛噹人 期中考十位數,會計已經很爛了又上原文更雪上加霜 請問期末還有補救的方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76.140
popomom:真的好過!!他只是嘴壞而已 05/24 19:29
magicf:看了一下你的原文... 我是覺得你私下去找他商量好了...... 05/24 21:20
magicf:看能不能說你期末考幾分 他讓你過這樣 不然有點難度 05/24 21:21
a60911nick:人很好啊 !! 應該還是會讓你過吧 05/24 23:41
bart102617:脾氣哪會不好 一定你們都很吵鬧 基本上你每堂都去 考試 05/25 13:39
bart102617:真的不會的話 就硬背下來 我不相信不會過 05/25 13:40
cpb3:鄭老師人很好的 05/27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