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AK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ozxc (龍騎士)
看板
TAKMING
標題
[問題] 期中退選
時間
Thu Dec 1 20:23:11 2011
第十三週不是可以退選一科 想請問一下要去哪裡拿單子之類的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8.157
→
magicf
:教務處吧?
12/02 00:52
→
leozxc
:我今天去問問謝啦
12/02 11:55
→
John2011
:想知道就問香蕉
12/28 00:57
→
pch666
: 蕃茄
12/2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