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都已經是大學了,卻還是有班會記錄簿這種東西。 通常我們是有重要的事情才開會討論, 如選幹部,討論全班出遊地點。 可是學務處卻要求每個月要有兩次的班會記錄, 請問妳們是如何做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26.17
magicf:班導應該也會要求開班會吧... 06/21 10:53
yuedie:直接用掰的....隨便寫幾句就好 06/21 12:44
DaSmall:我們班會都是開在中午叫外送 大家一起吃吃聊聊就這樣 ㄆㄆ 06/21 14:47
DaSmall:而且吃吃喝喝的錢是導師用導師津貼贊助的~ 超好的老師~~ 06/21 14:48
hsinpu:哪個班導師? 如此貼心實在! 在瞎掰應付般會記錄簿之餘, 至 06/21 22:57
hsinpu:少有作樣子, 大家聚餐聊天。 這個版太冷, 希望多做這種資訊 06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