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gicf:班導應該也會要求開班會吧... 06/21 10:53
→ yuedie:直接用掰的....隨便寫幾句就好 06/21 12:44
推 DaSmall:我們班會都是開在中午叫外送 大家一起吃吃聊聊就這樣 ㄆㄆ 06/21 14:47
→ DaSmall:而且吃吃喝喝的錢是導師用導師津貼贊助的~ 超好的老師~~ 06/21 14:48
→ hsinpu:哪個班導師? 如此貼心實在! 在瞎掰應付般會記錄簿之餘, 至 06/21 22:57
→ hsinpu:少有作樣子, 大家聚餐聊天。 這個版太冷, 希望多做這種資訊 06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