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len1127g:廢文,5樓被林偉川當4年 02/27 12:20
→ allen1127g:蓋 02/27 12:20
→ allen1127g:X蓋 02/27 12:20
→ x147892:他真的很大刀嗎 02/27 12:21
推 DEVILxCAROL:林要認真一點就會過,我們班上學期剛被當超過一半 02/27 16:52
→ DEVILxCAROL:韓要求的作業不要缺交太誇張就好 02/27 16:52
推 pch666:其實我想做五樓... 02/27 17:27
推 iamyiz:話說院長被林主任傳道了 希望不要變第二把刀 ... 02/28 10:00
推 MadeInChina:院長這學期上課好像變得很機車 02/28 12:49
推 yayalulala:林偉川..(抖 02/28 17:13
推 RockSound:樓上難道是傳說的96資科 爬樓上的文就有答案了 02/28 18:28
推 tsmhl:川哥算是『用心良苦』的那型,出了社會感受特深... 03/01 00:27
推 yayalulala:我現在是98媒計噢~ 03/01 23:29
推 rockyo0425:聽說有人被連當3學期欸欸欸欸欸 03/02 10:30
→ skywalk1130:yayalulala 跳去媒計 ZZzzz... 03/03 00:26
→ skywalk1130:請問院長這學期夜間部是哪幾天?? 有空回去拜訪~~ 03/03 00:28
→ lirick42:看樣子林主任很紅...xDDD 03/05 12:06
推 porter1206:林老師真的很認真,必修他的課 03/11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