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林老師跟韓老師的課怎樣 好過嗎? 聽說老師都是大刀 是真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143.141
allen1127g:廢文,5樓被林偉川當4年 02/27 12:20
allen1127g:蓋 02/27 12:20
allen1127g:X蓋 02/27 12:20
x147892:他真的很大刀嗎 02/27 12:21
DEVILxCAROL:林要認真一點就會過,我們班上學期剛被當超過一半 02/27 16:52
DEVILxCAROL:韓要求的作業不要缺交太誇張就好 02/27 16:52
pch666:其實我想做五樓... 02/27 17:27
iamyiz:話說院長被林主任傳道了 希望不要變第二把刀 ... 02/28 10:00
MadeInChina:院長這學期上課好像變得很機車 02/28 12:49
yayalulala:林偉川..(抖 02/28 17:13
RockSound:樓上難道是傳說的96資科 爬樓上的文就有答案了 02/28 18:28
tsmhl:川哥算是『用心良苦』的那型,出了社會感受特深... 03/01 00:27
tsmhl:轉貼 http://goo.gl/zCHty 03/01 13:21
yayalulala:我現在是98媒計噢~ 03/01 23:29
rockyo0425:聽說有人被連當3學期欸欸欸欸欸 03/02 10:30
skywalk1130:yayalulala 跳去媒計 ZZzzz... 03/03 00:26
skywalk1130:請問院長這學期夜間部是哪幾天?? 有空回去拜訪~~ 03/03 00:28
lirick42:看樣子林主任很紅...xDDD 03/05 12:06
porter1206:林老師真的很認真,必修他的課 03/11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