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bdxyz (金毛)
看板TCFSH70th310
標題[好了] 定案
時間Sat Jul 17 01:16:18 2010
經過投票後,就決定是牛排館了!!!
同學會將舉辦於7/22中午了
中午11:30將集合於台中市崇德路上的台中牛排館
這時牛排館的網址:
http://www.tcsh.com.tw/store.php?branch=1
交通資訊:
http://www.tcsh.com.tw/traffic.php?branch=3
全航65、TTJ58捷運公車也會到(崇德五路口下車)
大家也可以騎機車去
價位是三百塊上下,記得要帶錢因為沒有班費支出
那就開始報名,寄站內信或者msn敲我通知我會來也可
不過也請大家通知一下沒看到這篇文的人,我們將要聚會
請大家要讓小的知道帥哥大大您會來,雖然說當天中午應該會有位置
不過還是保險點要先訂位比較好ㄅㄅㄅㄅㄅㄅㄅ
感謝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8.229
推 buliprfcupid:蛤 不鼎王噢 so sad 07/17 03:09
推 awesomejoe:推 鐘豪強大! 07/17 11:05
推 fos0419ter:我掰了 07/17 19:14
推 fordayever:樓上是指 07/18 00:46
推 Zblooder: 誰 07/18 22:59
推 jkr456:鐘豪辛苦了 07/19 11:20
推 buliprfcupid:鍾豪jizz了 07/20 18:50
推 popbear:推 +1 07/21 18:20
噓 tell6530:以上的推文在同學會完之後全變噓聲了!!! 09/10 22:58
→ tell6530:鍾豪不要浪費大家的300塊啊!!! 09/10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