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ll6530 (su su)
看板TCFSH70th310
標題[閒聊] 好久不見
時間Fri Nov 5 18:11:33 2010
哎又
林阿罵勒
好久沒po文了
當然又是先放幾首歌的壓
哈哈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iLJkUs_Q0k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dJS0sUWTlk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2XEkVzNGB4
這幾首都是50 cent remix作品
相信大家都覺得很好聽對吧
哈哈
自我感覺良好
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IQi9vrszF8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4mTkx5KzTI
這兩首我最近剛聽到
雖然出滿久了
我喜歡這種背景音樂的歌
但不一定大家都喜歡啦
哈哈
希望以後當dj能混好聽的歌給各位鑑賞
但現在還只是low哥
...
抱歉
這次放的歌都沒有mv
= =
八嘎呀囉!!!
但還是要捧場一下喔
還有
要期中考了
大家加油喔
都拿書卷獎吧
期中考完有團就要揪的喔
11月底好像有夜店團喔
~~~
哈哈
加油
最後
謝謝你們
我的好朋友們
有你們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210
推 bdbdxyz:推 11/05 19:01
推 scott60701:我要夜店團+1 11/08 16:07
推 clayygodd:12/20九系聯合舞會!! 11/09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