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
剛剛意外得到了長怡
上完課出去吃飯時......
接到了一通手機
一看是長怡.....就.....好興奮!!!!!
說實在ㄉ
我們碰面的時間也不過是半個鐘頭而已ㄅ
但....
呵呵呵呵....... 好高興喔
也看到了那個傳說中我聽過名字 長怡ㄉbf
恩恩恩 反正很高興很高興就是ㄌ
昨天晚上長怡就到了新竹
本來說是今天下午要回去ㄉ
但他說因為想要見到我所以才決定明天在回台北........
真ㄉ很感動說 真ㄉ很感動喔!!!!!!!!!!!...........^^
最近比較忙
所以也沒和長怡多聚聚...
也可能是因為看到了他的bf在旁邊
就不耽誤他們相處的時間ㄌ
長怡ㄚ~~~~~
真高興在新竹見到你
你要幸福喔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14.226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