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ydrinP (小心地雷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ayfour (我想去流浪...)》之銘言:
: : 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樣子...
: : 期末考或報告都加油...
: : 祝大家high pass啦~~
: : 大家覺得什麼時候辦同學會比較好ㄚ...??
: 輪到你辦唷...
: 辛苦你啦
不會不會...
可是寒假好短ㄛ...
--
誰沒有偷偷的哭過
滿天的星星也疲倦的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24.67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