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0RU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 我們現在只是缺個方向吧 不像高中時 有個明確不容懷疑的目標 有個大家一同努力的方向 慢慢來吧~~ 才大一 現在就是盡量不要荒廢課業 至於目標 就自己慢慢尋找囉~~ 躧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現在是我想達到的目標吧.... (意思就是...我現在很不充實....) 嗯 其實我現在的生活也很快樂啦 只是覺得自己常混掉太多時間 爸媽念我我想也是難免的吧 希望大家不要再低潮了喔~~ 大學生活 還是可以很快樂的啦 (貞如 少睡一點喔~~^o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