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
我們現在只是缺個方向吧
不像高中時
有個明確不容懷疑的目標
有個大家一同努力的方向
慢慢來吧~~
才大一
現在就是盡量不要荒廢課業
至於目標 就自己慢慢尋找囉~~
躧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現在是我想達到的目標吧....
(意思就是...我現在很不充實....)
嗯 其實我現在的生活也很快樂啦
只是覺得自己常混掉太多時間
爸媽念我我想也是難免的吧
希望大家不要再低潮了喔~~
大學生活 還是可以很快樂的啦
(貞如 少睡一點喔~~^o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