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huiyun (隨便的要命 ><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xyxyx2 (我想唱歌啦~~)》之銘言:
: : 那他上課內容 會不會跟企業管理裡面的東西很重複啊
: : 會不會搞到後來我覺得學不到什麼?
: : (我企管是上朱文儀的啦)
: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都沒上過朱文儀的課阿
: : 還有兩門課
: : 唐富藏的 經營理念與企業文化
: : 跟 練乃華的 消費者行為
: : 這兩個怎麼樣呢?
: 或許 你問大四以上的學長姐比較好
: 我們都下學期才要修壓 ^^
我學長說 練乃華的話 應該是個輕鬆
上課都課本照念 考試應該也是ok
至於唐富藏 如果根據它的中國管理思想來評斷 應該是個廢吧
不過其他課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20.124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