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FG00Un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lock (經濟女籃招生唷)
看板
TFG00Unity
標題
Re: [閒聊] 我剪頭髮囉
時間
Sat Apr 12 22:36:23 2003
※ 引述《breaking (我愛KAORI親衛隊隊長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都有來搬版 只是沒發言呢
: 那我先拋磚引玉吧
: 我今天去剪頭髮囉 捲捲的地方幾乎都被剪掉了
: 剪掉了三分之二吧
: 捲捲的頭髮不好整理 我又懶 所以常常都是亂篷蓬的
: 終於又可以開始留直髮囉
我有一次有遇到你 叫你兩三次吧 你都沒聽到而不理我.....-.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8.166.129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