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FG00Un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lock (經濟女籃招生唷)
看板
TFG00Unity
標題
Re: [怎麼大家都不行?
時間
Sat Jun 21 02:48:25 2003
※ 引述《xyxyx2 (換個方式)》之銘言:
: 我不行啦
: 我一定要29號以後啦~~~~~~~~~~><
: 而且我這次一定要跟到.......><
哈 一定有人不行的~~ 那就成為下次的舉辦人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8.166.136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