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bear (要快樂一整年)
看板TFG02Ping
標題Re: 我們的跨年
時間Thu Jan 2 21:21:58 2003
※ 引述《zatine (打地鼠打地鼠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hily39 (一點點堅強)》之銘言:
: : 大怡叫我來po有關好樂迪的事情
: : 我真的覺得好樂迪比不上錢櫃不是沒有原因的
: : 為什麼呢?
: :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好樂敵的消費方式
: : 當晚我們已經定好位了 卻到現場才告知我們
: : 一月一號元旦不適用於168唱通宵方案喔!!
: : 疑.....?一月一號不是例假日嗎?
: : 那是適用於什麼方案阿?
: : NONONO 你在定位的那張小卡片上左翻右看
: : 絕對 一定 找不到有這個方案的
: : 那是
: : "一人一個小時120 加基本消費 清潔費 還有一個碗糕費的 "跨年假方案"呢!"
: : 哇哩~
: : 一人一個小時120 跟通宵168差多少阿??!!
: : 眼看著 我們這些跨完年之後這些熱情的人們
: : 蜂湧在這小小的好樂迪櫃檯
: : 穿著黑白醜衣服的小姐們說出這項方案 我真是差點沒跌倒
: : "根本就是趁人之危!!"
: : 看中了我們跨完年不想被掃興 就想吃我們的錢 好樣的阿你 好樂迪!!
: : 當我們抱著"好樂迪真是爛!!!!"的心情走到我們的包廂開始消費以後
: : 好樂迪卻不斷的 出奇不意地 打破它在我們心中爛的程度
: : 真是在新的一年 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奇呢!!
: : 第一 號稱新歌多又多 根本就是屁 你根本就只有周杰倫吧你
: : 我開春我唱什麼半獸人阿我 !
: 對阿 我們唱龍拳以後
: 復蛇還惡狠狠的問阿蓓:你該不會還點忍者吧!!!
: 笑死我了 州節輪的歌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群女生唱
我都快陰暗幣了 那時候不知道誰叫我點週節輪的歌
我還想說你們要唱咧 結果我一個人在那硬唱
不過我慶幸我很理智的沒點太多 不然我應該會大爆炸
哈哈 元旦在好樂敵的鬼店大吼半獸人...和龍拳...啊哈哈 無言了
: : 周杰倫的歌很好聽沒錯 但是是拿來唱的嗎? 是拿來聽的嘛 這....
: : 第二 我們在樓下點了個745的什麼划算優質餐
: : 結果來了個不知所云的拼盤
: : 硬殼毛豆 不新鮮鴨賞 田不辣 塑膠絲米粉 等等的東西
我還硬吃了豆乾配狠苦的青島啤酒(誰說好喝的啊??屁啦 沒這回事好嗎)
: 米粉有油飯的味道 馬的
: 可以在難吃一點阿 雞珍吃起來很像橡皮擦
: : 雞胗 豆乾 各兩盤 超多的 我懷疑他給錯了 最莫名其妙........
: : 第三 飲料 熱彭大海一壺 到我們要走了才來 可惡
: : 而且太甜了 失敗!
: : 第四 服務員從樓下的到樓上的 都很沒禮貌!!
: : 我知道你們忙
: : 不過付錢的是大爺阿 我來這邊又不是來看你的屎面
: : (偷偷說:而且真的都蠻醜的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好奇怪)
: 對阿 超醜的耶 每個都醜又胖臉又臭
: 你他媽的我是來看你這大便臉喔
: 案個服務靈就那麼凶是怎樣
: 賤呆了
: : 最後我們唱了三小時半 一人44多吧
: : 我這輩子還沒唱過那麼貴又不划算的歌
: : 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8.160.46.102
→ chily39:青島本來就超好喝 是開太久會變苦->常識 推 210.85.1.88 01/02
→ Ybear:沒有啊 我一打開喝第一口就覺得苦咧 推 218.160.46.102 01/02
→ bun:我就說海尼根比較好吧 下次來喝啦 推 61.224.164.140 01/02
→ chily39:最好是這樣喔.....下次叫他們pk 推 210.85.1.153 01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