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嘿嘿 各位 這裡最近太乾了 想必大家覺得自己身邊周圍發生的事情不算是什麼大事 所以就不po了 與其在系板上灌一些無意義的水 來這邊分享一下自己的事情也很不錯阿 真心 希望 這個版可以真的讓我們達到不見面 見了面卻也還是一見如故的的效果 ex 我最近很度爛水果妹 好啦 我承認我例子舉的很爛 不過這個很切身 好想念大家的水阿 還有剛開版的時候每天灌個不休的感覺 請大家期末考之後 打起精神回來吧 po吧po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210.85.1.153
goggey:我也不愛水果妹 推 218.160.51.117 01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