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對對 我國小的時候啊 剛開始會不太正常 結果就沒有來 那陣子可能吃太多了 肚子又有點小腹 我就以為我懷孕了!! 超害怕的!! 當然啊...那時候不是因為關係太複雜怕是懷孕 而是因為當時太小了所以不知道... 我現在怎麼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喔>"< 撲吃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19.134.194
nazmi:林益軒你好笨 還懷孕咧 推 61.230.90.91 04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