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SARS越來越嚴重了 想當初 我前幾個月 都還覺得不用擔心個屁 現在好像也不得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 記不記得我們以前蔡採方軍訓課看的那部電影 危機總動員什麼的 越來越有這部電影的感覺了 希望台灣不要疫情蔓延 要不然有人提議要炸了我們這小島怎麼辦? (驚) 好怕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呀 我現在一回家就漱口洗手還換衣服 勿鐵齒阿平班的各位 希望未來可以不用帶瘋狗口罩 (禱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210.85.1.153
shjlu:我就有帶瘋狗口罩 =.= 推 210.85.96.5 04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