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jlu:我就有帶瘋狗口罩 =.= 推 210.85.96.5 04/27
最近SARS越來越嚴重了
想當初 我前幾個月 都還覺得不用擔心個屁
現在好像也不得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
記不記得我們以前蔡採方軍訓課看的那部電影
危機總動員什麼的
越來越有這部電影的感覺了
希望台灣不要疫情蔓延
要不然有人提議要炸了我們這小島怎麼辦? (驚)
好怕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
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呀
我現在一回家就漱口洗手還換衣服
勿鐵齒阿平班的各位
希望未來可以不用帶瘋狗口罩 (禱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0.85.1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