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ly39 (根性!)》之銘言: : 最近SARS越來越嚴重了 : 想當初 我前幾個月 都還覺得不用擔心個屁 : 現在好像也不得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 : 記不記得我們以前蔡採方軍訓課看的那部電影 : 危機總動員什麼的 : 越來越有這部電影的感覺了 : 希望台灣不要疫情蔓延 : 要不然有人提議要炸了我們這小島怎麼辦? (驚) : 好怕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 :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呀 : 我現在一回家就漱口洗手還換衣服 : 勿鐵齒阿平班的各位 : 希望未來可以不用帶瘋狗口罩 (禱) 嗯..我也覺得很煩 怎麼一下變這麼嚴重 打開電視全是SARS的疫情發展 看的人心惶惶.. 唉.. 目前為止我坐公車捷運火車都沒戴口罩 不過我媽叫我要戴了 可是那種普通花花綠綠的口罩其實一點用也沒 戴心安的吧 就算戴了好一點的 真的能防禦的 萬一要講話或吃個東西什麼的 一拿下來也等於沒戴啦! 我總有預感會越來越嚴重ㄟ 喔..真的很煩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59.155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