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chily39 (根性!)》之銘言:
: 最近SARS越來越嚴重了
: 想當初 我前幾個月 都還覺得不用擔心個屁
: 現在好像也不得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
: 記不記得我們以前蔡採方軍訓課看的那部電影
: 危機總動員什麼的
: 越來越有這部電影的感覺了
: 希望台灣不要疫情蔓延
: 要不然有人提議要炸了我們這小島怎麼辦? (驚)
: 好怕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
: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呀
: 我現在一回家就漱口洗手還換衣服
: 勿鐵齒阿平班的各位
: 希望未來可以不用帶瘋狗口罩 (禱)
嗯..我也覺得很煩
怎麼一下變這麼嚴重
打開電視全是SARS的疫情發展
看的人心惶惶..
唉..
目前為止我坐公車捷運火車都沒戴口罩
不過我媽叫我要戴了
可是那種普通花花綠綠的口罩其實一點用也沒 戴心安的吧
就算戴了好一點的 真的能防禦的
萬一要講話或吃個東西什麼的
一拿下來也等於沒戴啦!
我總有預感會越來越嚴重ㄟ
喔..真的很煩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59.155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