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的話就這禮拜六日左右吧
打鐵趁熱 再不然就要期末考了 大家都要乖乖唸書去了
來投票吧!
妳在妳沒空的時段簽個名吧
希望最後出現某一格是空著的那就那一個時間囉
如果每個石間都有人不行,就看大家想要再過一陣子再辦
還是忍痛向不能來的人揮淚 硬給他辦下去囉!
或是有人覺得太趕或有更好的提議要馬上講唷~~
哈哈,我等不及啦~~
禮拜六中午
下午
晚上
禮拜天中午
下午
晚上 小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59.156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