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andooya (考完要去玩喔^^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hily39 (那一天在哪裡?)》之銘言: : : 這話沒錯啦 : : 可是又不是所有人都天生像他那麼正 : : 把自己弄美一點也沒有罪阿 : : 更何況你不是蠻愛蔡腸的 他還不是頭髮千變萬化 : : 但我要推一個你怕頭髮碎光的事實 : : 我已經燙直好幾次了 : : 以後都不整頭燙了啦 : : 好傷喔 : 燙離子燙真得很傷髮質嗎?? 還好吧...我燙過三次了 但也還算OK 你不要太常燙不就沒事了 反正離子燙在燙髮裡算不太傷的了吧??!! 我現在沒有離子燙會崩潰.... : 我想要留後滕真希頭耶!!就最普通的那種... : 我覺得不管是誰用那種髮型都可以很可愛 : 不用顧慮到長相問題 : 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去把頭髮弄直...我怕髮質變差 : 而且我也厭倦我的法拉頭自然捲了 : 因為我現在的長度只會讓人覺得我剛綁完頭髮...所以彎起來了 : 不像以前會被教官抓燙頭髮的那種 : 還要再留長一點才行 : 可是現在超沒型的..得每天綁死孩子頭... : 而且我也想染髮...金色的那種...厚厚後~~ : 可是會很傷髮質...還會變布丁...跟配輪一樣的顧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218.160.31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