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yandooya (考完要去玩喔^^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hily39 (那一天在哪裡?)》之銘言:
: : 這話沒錯啦
: : 可是又不是所有人都天生像他那麼正
: : 把自己弄美一點也沒有罪阿
: : 更何況你不是蠻愛蔡腸的 他還不是頭髮千變萬化
: : 但我要推一個你怕頭髮碎光的事實
: : 我已經燙直好幾次了
: : 以後都不整頭燙了啦
: : 好傷喔
: 燙離子燙真得很傷髮質嗎??
還好吧...我燙過三次了 但也還算OK
你不要太常燙不就沒事了
反正離子燙在燙髮裡算不太傷的了吧??!!
我現在沒有離子燙會崩潰....
: 我想要留後滕真希頭耶!!就最普通的那種...
: 我覺得不管是誰用那種髮型都可以很可愛
: 不用顧慮到長相問題
: 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去把頭髮弄直...我怕髮質變差
: 而且我也厭倦我的法拉頭自然捲了
: 因為我現在的長度只會讓人覺得我剛綁完頭髮...所以彎起來了
: 不像以前會被教官抓燙頭髮的那種
: 還要再留長一點才行
: 可是現在超沒型的..得每天綁死孩子頭...
: 而且我也想染髮...金色的那種...厚厚後~~
: 可是會很傷髮質...還會變布丁...跟配輪一樣的顧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8.160.31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