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andooya (考完要去玩喔^^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zatine (去你的現金流量表)》之銘言: : : 對啊 哈哈哈好好笑喔 : : 會再出發發前瘋狂被懇談 : : 在廁所啊 蒸飯箱前等各種場合被堵 : : 而且我們還會再遊覽車上感嘆緬懷她(我在說ㄚ問!!) : : ㄚ問!!ㄚ問!!ㄚ問島油~~~~~ : : 哈哈 : 靠..好樣的你還記得.. : 我記得那時候有印象我們在堵一個人...原來是阿問...哈哈哈 : 我腦中不斷浮現的是挖咧和小冰哥的戀情^^ 哈哈哈 哇咧還掉了男兒淚 我真想念那一次班遊ㄚ~~~~~>< : (他現在在美國灌不了我水泥) : : 我爸說好像6.700吧 : : 所以如果要用它那個配套優惠才划得來 : : 如果用4999那個啊 : : 等於說房間才3000喔(那房間一般是6000) : : 而且可以加床 (那個沙發是沙發床 可睡兩人) : 對對對...家一個床是1500...哈哈 : : 我覺得還不錯ㄟ : : 而且如果女生的話 一間睡6個都沒問題吧 : 對後~~ : 不過要另外買門票...其他的free rider... 好樣的 推你一個free rider 不要提醒我期末考的存在 嗚嗚嗚(抱著800多頁的會計嚎啕跑掉) : : 兩個雙人床 一個沙發床 : : 飯店真的很美喔 我覺得直得一住 : : 反正怕花錢的就別去啊 肯花錢想要享受的去嘛 : 後...大怡...你確定有那麼簡單就了事了嗎... : 大學生什麼不會...爭取自己的利益最會了...你不是班代嗎...竟然忘了這個王道 沒錯 幫不上忙又愛批評(點頭) : : 飯店是維多利亞風格的 我爸說應該是全台灣最美的飯店了吧 : : 而且有一個超級大落地窗(大得跟操場一樣) 完全面海 : 喔... : 被你講得蠢蠢欲動!! : 你可以去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啊~~ : 可是我猜你們住的是蠻高級的房間喔 : 因為不會示每間都有這麼美的景色... 不是拉 我是說他的大廳 好像叫維多利亞廳還啥的 : : 美呆了 你們吃早餐會在那邊吃 : : 還有很多設備啊 你去看一下介紹吧 還有電動遊樂場 健身房 SPA坊 游泳池等等 : : 而且每間房間都會送海豚娃娃喔 :) : 海豚娃娃~~真不愧是高級的旅館呀!! : : 耶耶 祝你們能成行 真的好玩~~~(拍胸脯) : : 對了我家的會員卡可以借你們 不過只有4張 是全部免費的 : 只要是會員就全部免費喔?? 對ㄚ(笑滿懷) : 應該是指那些設備吧... : 不然你們可以移居到飯店裡面了...呵呵 : 那你們一年交多少錢啊... 繳光拉 是會員ㄚ終身費28萬 全家是會員 不過一年只有七個房間 遊園不限 : 而且這麼遠會常常去嗎?? 很少ㄚ 偶爾去渡假 我一考完就要跟班上同學去囉(再不被21為前提) 我們宿營組頭們(7.8個)要順便去宿營的場堪 可能要全島跑遍找場地吧 最後會去花蓮渡個小假 我媽給我們兩間房間 我們也是要用擠的ㄚ 男一間女一間 不過這也是特例拉 因為我們家房間也快用完了 : 後後後...謝謝大怡>.<(淚汪汪) 其實蠻方便的拉 做火車去花蓮 那邊有海洋公園接駁車 等的時候就買買麻署什麼的ㄚ 哀 好想放暑假喔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30.30.66
Tony0603:火車站那邊就有公車 半小時一班~ 推 210.85.231.194 06/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