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0603:火車站那邊就有公車 半小時一班~ 推 210.85.231.194 06/08
※ 引述《yandooya (考完要去玩喔^^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zatine (去你的現金流量表)》之銘言:
: : 對啊 哈哈哈好好笑喔
: : 會再出發發前瘋狂被懇談
: : 在廁所啊 蒸飯箱前等各種場合被堵
: : 而且我們還會再遊覽車上感嘆緬懷她(我在說ㄚ問!!)
: : ㄚ問!!ㄚ問!!ㄚ問島油~~~~~
: : 哈哈
: 靠..好樣的你還記得..
: 我記得那時候有印象我們在堵一個人...原來是阿問...哈哈哈
: 我腦中不斷浮現的是挖咧和小冰哥的戀情^^
哈哈哈 哇咧還掉了男兒淚
我真想念那一次班遊ㄚ~~~~~><
: (他現在在美國灌不了我水泥)
: : 我爸說好像6.700吧
: : 所以如果要用它那個配套優惠才划得來
: : 如果用4999那個啊
: : 等於說房間才3000喔(那房間一般是6000)
: : 而且可以加床 (那個沙發是沙發床 可睡兩人)
: 對對對...家一個床是1500...哈哈
: : 我覺得還不錯ㄟ
: : 而且如果女生的話 一間睡6個都沒問題吧
: 對後~~
: 不過要另外買門票...其他的free rider...
好樣的 推你一個free rider
不要提醒我期末考的存在
嗚嗚嗚(抱著800多頁的會計嚎啕跑掉)
: : 兩個雙人床 一個沙發床
: : 飯店真的很美喔 我覺得直得一住
: : 反正怕花錢的就別去啊 肯花錢想要享受的去嘛
: 後...大怡...你確定有那麼簡單就了事了嗎...
: 大學生什麼不會...爭取自己的利益最會了...你不是班代嗎...竟然忘了這個王道
沒錯 幫不上忙又愛批評(點頭)
: : 飯店是維多利亞風格的 我爸說應該是全台灣最美的飯店了吧
: : 而且有一個超級大落地窗(大得跟操場一樣) 完全面海
: 喔...
: 被你講得蠢蠢欲動!!
: 你可以去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啊~~
: 可是我猜你們住的是蠻高級的房間喔
: 因為不會示每間都有這麼美的景色...
不是拉 我是說他的大廳 好像叫維多利亞廳還啥的
: : 美呆了 你們吃早餐會在那邊吃
: : 還有很多設備啊 你去看一下介紹吧 還有電動遊樂場 健身房 SPA坊 游泳池等等
: : 而且每間房間都會送海豚娃娃喔 :)
: 海豚娃娃~~真不愧是高級的旅館呀!!
: : 耶耶 祝你們能成行 真的好玩~~~(拍胸脯)
: : 對了我家的會員卡可以借你們 不過只有4張 是全部免費的
: 只要是會員就全部免費喔??
對ㄚ(笑滿懷)
: 應該是指那些設備吧...
: 不然你們可以移居到飯店裡面了...呵呵
: 那你們一年交多少錢啊...
繳光拉 是會員ㄚ終身費28萬 全家是會員
不過一年只有七個房間 遊園不限
: 而且這麼遠會常常去嗎??
很少ㄚ 偶爾去渡假
我一考完就要跟班上同學去囉(再不被21為前提)
我們宿營組頭們(7.8個)要順便去宿營的場堪
可能要全島跑遍找場地吧
最後會去花蓮渡個小假 我媽給我們兩間房間
我們也是要用擠的ㄚ 男一間女一間
不過這也是特例拉 因為我們家房間也快用完了
: 後後後...謝謝大怡>.<(淚汪汪)
其實蠻方便的拉
做火車去花蓮 那邊有海洋公園接駁車
等的時候就買買麻署什麼的ㄚ
哀 好想放暑假喔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30.30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