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hiuyun (清心寡慾大白兔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bear (熊)》之銘言:
: : 誰要來辦阿...我想看看大家!!!
: : 那天跟悅寧討論到班聚的事...
: : 大家都不辦...感覺平班感情很淡薄啊
: : 趁暑假還有半個月來說一下吧
: 哈哈哈 快辦吧
: 不過我這兩個星期都沒空啦
: 嗚.........
: 但是辦了班聚一定排除萬難去
我目前最大的困難是沒錢
所以不能去什麼阿里山之類的
我提議: 去ㄚ蓓家看鬼片跟吃蓓媽的滿漢全席!!耶!!
或者來我家烤肉游泳~~(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30.34.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