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FG02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iuyun (清心寡慾大白兔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Ybear (熊)》之銘言: : : 誰要來辦阿...我想看看大家!!! : : 那天跟悅寧討論到班聚的事... : : 大家都不辦...感覺平班感情很淡薄啊 : : 趁暑假還有半個月來說一下吧 : 哈哈哈 快辦吧 : 不過我這兩個星期都沒空啦 : 嗚......... : 但是辦了班聚一定排除萬難去 我目前最大的困難是沒錢 所以不能去什麼阿里山之類的 我提議: 去ㄚ蓓家看鬼片跟吃蓓媽的滿漢全席!!耶!! 或者來我家烤肉游泳~~(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30.34.103